抚州一中实验学校简介及招聘公告
发布人:王新年  发布时间:2019-04-01   动态浏览次数:4576

全国民办百强、赣东特色名校

  

抚州一中实验学校简介

 

    抚州一中实验学校是 “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于20158月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由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江西省首批优秀重点中学、江西人民满意十大品牌学校、江西首届文明校园、“百年名校”抚州一中引进社会资本控共同创办。学校是一所“五独立”(独立的法人资格、独立的校园和基本教育教学设施、独立的财务会计制度、独立招生、独立颁发学业证书)的十二年一贯制混合所有制民办学校。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董事长由抚州一中校长兼任。

 学校按照全国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地址位于抚州市梦湖西路西侧,校区面积368亩,投资总规模6.53亿元人民币,办学规模8000人,现有在校学生4826人,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普通高中学历教育(含高考文化补习班和国际班)。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中学教师全部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特、高级教师,省市名师以及高素质的硕士研究生教师;小学教师全部为公开选调的优秀骨干教师;国际班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学校共同派出优秀的中教、外教进行教学。

 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育人模式、强大的师资力量、优美的校园环境助力广大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附件:

抚州一中实验学校教师招聘公告

 

    因教学需要,经研究决定,抚州一中实验学校现面向社会诚聘41名合同制教师,工资和相关福利待遇(含五险一金)与抚州一中公办教师一致。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中学语文2名、中学数学4名、中学英语2个,中学物理2名、中学化学2名、中学生物2名、中学政治2名、中学历史2名、中学地理4名、中学计算机2名、中学音乐2名、中学心理学1名;小学语文3名、小学数学3名、小学英语2名、小学体育1名、小学计算机1名、小学音乐1名、小学美术1名、财务1名、校医1名。

   二、岗位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研究生毕业并获得硕士学位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2、本科所学专业与应聘岗位一致或相近;

     3、年龄35周岁以下(198471日以后出生);

     4、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

三、联系电话:0794-7893929,0794-7892786

四、联系地点:抚州一中实验学校办公室。

五、有关说明: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业绩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交到抚州一中实验学校办公室,每周五上午9点开始,学校组织专家评委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核、面试。

特此公告。

 

                                  抚州一中实验学校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