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9-10-11   动态浏览次数:1089

一、单位简介

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始建于2009年,位于海南省三亚市,由世界500强企业吉利集团出资建设。经过10年的发展,已搭建起汽车系、旅游系、烹饪系、经济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健康系、艺术系、互联网技术系、航空服务系、公共基础教学部以及三亚市职业技能鉴定站、吉利汽车南方培训中心(筹)的“九系一部一站一中心”产教学研平台,形成了以高职教育人才培养为主体,以发展职业培训、应用型技术服务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办学模式。

201312月,学校一次性通过办学水平评估,开启了学校内涵化建设的新征程;

2017年进入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同年,学校与吉利控股集团签订“成蝶计划”人才培养协议,深度开展校企联合培养汽车类技能人才,为“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同年11月,学校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灵活的办学机制、敏锐的职教人才培养洞察力、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丰厚的办学实绩,荣获“2017中国职业技能博览会创新奖”;

2018年,学校从全国众多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18年度全国就业典型高校及品牌实力职业院校,开启了学校快速发展的新征程;

20196月,学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智能新能源汽车专业入选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首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并授予我校海南省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唯一省级办公室。

新的发展时期,学校将借助国家多年高职教育的优势积淀和三亚市独特的区位优势,搭乘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港)的快车,用国际化视野打造现代职业教育,大胆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以坚定的办学信念、坚实的办学步伐、进取的办学姿态、科学的办学举措,在办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发展、前进。

二、招聘计划 

1.教授、副教授、博士、行业高职称人才、高级技师  若干

专业要求:汽车工程类、旅游管理类(酒店管理、邮轮乘务管理)、经济管理类(会计、市场营销)、计算机及互联网技术类、建筑工程类、健康管理类(护理、基础医学)、烹饪烹调类。

2.招生就业处管理岗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高校或职业院校招生工作经验。

3.教学督导岗  若干

岗位要求:副教授及以上职称,有高校教学质量管理、师资管理、督导工作经验者优先。

4.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电子/汽车制造专任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技师及以上职业技术资格,有企业、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5.烹饪工艺与营养(中餐/西餐)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职称或技师及以上职业技术资格,有企业、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6.护理/健康管理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基础医学类、护理类专业。

7.计算机网络技术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

8.会计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会计类专业。

9.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旅游管理类专业。

10.工程造价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专业。

11.思想政治教育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理论类专业。

12.体育教师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体育类专业。

13.行政人员(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行政管理)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4.辅导员  若干

岗位要求: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专业不限。

备注:1.符合海南省各项人才政策标准的人才同时享受学校相应待遇和海南省人才配套政策相应待遇。2.符合并被录用为各负有领导责任管理岗位的人员在享受学校相应待遇和海南省人才配套政策相应待遇(适用于同时符合标准者)基础上,将另外获得担任领导职务价值回报(职务津贴+职务绩效奖金)。 

三、应聘流程 

1.下载填写《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岗位申请表》,并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应届毕业生附学生证)、高校教师资格证(如无可免)、专业技术资格证(如无可免)、获奖证书、科研成果(项目结题、立项证明,论文检索证明)等材料电子版。

2.请将以上材料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sanyaligong@163.com,请将邮件名按照“姓名+毕业学校+学历层次+专业+职称”的格式填写。

3.学校将根据招聘程序,对应聘材料进行筛选,邀请面试。高层次人才及博士人才招聘不设时间限制,全年招聘。未尽事宜,请来电咨询。  

与三亚理工携手,与最美生态零距离,与新兴自贸区和国内唯一自贸港同步发展,

如果你准备好了,请跟我来!

电话:0898-88352809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

邮编:572022

官网:http://www.ucsany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