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2014年招聘信息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4-06-13   动态浏览次数:1283

山西省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简介

山西省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由原山西省地质测绘院(成立于1958年)、山西省物化院(成立于1959年)于200612月合并组建而成。是专业从事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测绘的全额事业单位,现隶属于山西省地质矿产勘查局。拥有国土资源部颁发的物探、化探、固体矿产勘查甲级资质、国家测绘总局颁发的甲级测绘资质。拥有先进的进口和国产设备千余台(套),是一支专业特点突出、技术手段齐全的地质勘查队伍。现有在职人员510名职工,教授级高级工程师4人,高级工程师45人,工程师136人。在职人员中,研究生26人,本科107,大专122人,大专以上学历占总在职人数的49.5 %

2001年被山西省委、省政府授予“模范单位”称号、2003年起连续五年获得省直“文明和谐单位”称号、2008年获得省直“文明和谐单位标兵”称号、2004年荣获“山西省纳税信用A级单位”、连续四年获得山西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06年被山西省劳动竞赛委员会授予“集体二等功”、2007年山西省国土资源厅授予“全省地质找矿先进单位”、被国土资源部授予“全国地质勘查行业先进集体”称号。2010年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西省测绘局联合授予“山西省测绘行业先进集体”。

我单位秉承“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用人理念,为年轻人的成长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我们热忱欢迎你的加盟!!

山西省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2014年人员招聘信息公告

一、招聘计划

根据《山西省地勘局所属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地质类高校毕业生公告》,我院招聘计划为7名,具体岗位和专业要求见附表。

二、招聘对象

1地质类专业2014年国家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学历、专业及其它相关条件要求。

三、聘用待遇

1、博士面谈。

2、硕士学历: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后,按每年10000元给付安家费,给付五年;月工资不低于3000元,并根据经济效益适时提高。

3、本科生按每年5000元返还学费,返还四年;月工资不低于2000元,并根据经济效益适时提高。

四、招聘程序请到山西地勘局网站公告通知栏查阅。

五、联系方式

址:山西省运城市人民北路2人:郭

话:03598652510               编:044004     



报名截止日期:2014331


山西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2014年招聘计划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它要求

备注

山西省地球物理化学勘查院

(全额、运城市)

地质矿产勘查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矿产普查与勘探、矿物学岩石学矿床学、资源勘查工程


能适应野外地质工作。硕士研究生要求本、硕专业一致或相近。

水工环调查

1

地质工程


地球物理勘查

1

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

勘查技术与工程


地球化学勘查

1

地球化学


地质测绘1

1

测绘工程、 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地质测绘2

1

遥感科学与技术


实验测试

1

应用化学



1、简历标题格式为:姓名—学历—专业名称—毕业学校。

2、简历中必须包括:考生推荐表、成绩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电子版。


山西省地勘局所属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地质类高校毕业生


报名日期:

应聘单位


近期免冠二寸

红底标准照片

应聘岗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婚姻状况


考生身份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个人简历(从高中阶段开始填写,硕士毕业生要注明本科所学专业):





家庭状况(主要成员姓名、工作单位、职业职务等):



补充说明:



注:1、考生填写本《报名表》,即表明考生承诺诚信。

2、考生推荐表、成绩单等材料复印件连同《报名表》一并装订备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