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新岁新征程——2021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堂教学工作井然有序
发布人:研究生院培养科  发布时间:2021-03-04   动态浏览次数:1411

3月3日是我校研究生春季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下午研究生院领导带领培养科学生管理科等相关部门老师前往广兰、枫林两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的课堂教学及运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学院高度重视开学初的研究生教学工作。任课教师均能提前到岗,课前准备充分,上课精神饱满,无迟到缺席现象;学生准时到达教室,学习状态良好,课堂气氛活跃;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楼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对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前做了精心准备: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完善预案、及时应对、保持信息畅通,确保教学工作稳定;二推进线常态化,以线下为主,线上为辅,做到线上线下结合,随时为线上线下切换做好准备;三是重视开学第一课学术不端课程思政教育,抓好学风教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以教风促学风,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文/宁漾   图/任静丽   

                                  编辑/牟洪善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