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作品成功入围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4-09   动态浏览次数:1116

近日,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暨2020年“千校万岗·精准帮扶”就业专项服务行动公布了评选结果,我校2019级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乐颖提交的短视频参赛作品《谁的青春不奋斗》成功入围。据悉本次活动从全国高校收到的55915份各类作品中,评审出入选作品210份,其中短视频类共评选出优胜作品5份,优秀作品25份,入围作品50份。


第七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活动是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举办,旨在大力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及成效,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同时切实促进大学生创业就业。

研究生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并积极引导鼓励广大研究生参与此次作品征集活动。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资助育人宣传工作,以点带面,逐步深化育人效果,以资助之润泽,灌溉育人之花,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层次人才。(图文/郭晓飞)



编辑:于胜兰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