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代表队在我校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4-13   动态浏览次数:993


 近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发展国球运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46-10日,2021年东华理工大学乒乓球比赛在广兰校区室内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喜获佳绩,其中女子团体荣获团体冠军,男子团体荣获团体第五名,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研究生黄杰亭、2018级会计专业研究生张钰卿,分别获男子单打第二名和女子单打第六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四个项目,各项目分别有1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研究生代表队的队员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训练,积极备赛,比赛中运动员们敢打敢拼、积极进取、不言放弃的精神,令全场观众印象深刻。高潮迭起、精彩激烈的比赛气氛,赢得现场观赛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和喝彩声。

 本届乒乓球比赛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优秀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饱满的精神风貌。作为新时代青年,相信在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我校研究生也将继续秉承着这一腔青春热血,发扬拼搏向上的竞赛精神,砥砺前行!来年再战!(图/文 郭晓飞)


编辑:于胜兰 审稿: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