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吴斌一行赴我校研究生院调研交流
发布人:学籍与学位科  发布时间:2021-04-23   动态浏览次数:1694

4月23日上午,西南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吴斌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朱目成部长、研究生院宋丹路副院长等一行6人到我校研究生院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软件楼316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院长李满根、党委书记刘峙嵘、副书记王新年、副院长张延飞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李满根主持。


刘峙嵘首先致欢迎词,对吴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两校友谊深厚,希望今后不断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其次,吴斌简要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以及思政教育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说明了此行调研的主要目的。紧接着,李满根大致介绍了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并针对性地回应了本硕博贯通培养、研究生学制设置、研究生教育质量监控等相关调研问题。最后,与会其他人员交流热烈,还针对研究生思政教育体系与队伍建设、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涉密学位论文管理、校院两级管理下研究生创新创业教育、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监控等研究生教育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活动,使两校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上互通了信息,交流了经验,拓宽了工作视野,为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提供了思路。(图/郭晓飞 文/曾金平)


编辑:栗富阳     审核:王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