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代表队在我校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4-28   动态浏览次数:1133

为丰富广大学子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锤炼品格意志,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419-21日、24日,2021年东华理工大学羽毛球比赛在广兰校区南区羽毛球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凭借精湛的球艺和顽强拼搏的精神,获得团体亚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采用最新国际羽联规则。混合团体采用“五局三胜”制,每盘采用“三局二胜”制,小组赛采用15分制,进入八强赛采用21分制。研究生代表队队员们在开赛前积极备赛,认真训练。比赛中,运动员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细心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在此次比赛中,研究生代表队充分展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技术本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同时,显示了研究生院强大的凝聚力、密切的团结合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文 宋赛赛/郭晓飞



编辑:于胜兰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