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东华理工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5-24   动态浏览次数:903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广大研究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同时丰富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推动研究生科研学习和体育锻炼协同发展,523日,研究生院在广兰校区体育馆组织举办主题为“铭记百年史 奋进新时代”第十三届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摸石头过河、携手共进、一圈到底、珠行万里、空中足球5个项目,并在每个项目开始前进行“党史”知识竞答环节,最后根据各项目和“党史”知识竞答情况计算总成绩。运动场上,趣味满满的比赛项目充分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大家互相配合,携手共进,奋勇争先,每当取得好成绩时欢呼阵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趣味运动,不仅增进了党史学习的趣味性,还提高了同学们的交流协作、团结互助能力。

 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是我校研究生的一项特色特色活动,此次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既展现了我校研究生青春阳光、健康活力的精神风貌,又能使其在增强身体素质的同时学习党史,鉴古知今、感悟初心。希望同学们能把运动场上的激情继续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加辉煌的人生。也期待明年的趣味运动会更具新意,更加出彩。(图/文 刘浩 刘嘉荞 严稚慧/郭晓飞)



 编辑:于胜兰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