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03-24   动态浏览次数:1248


    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百强企业上海创诺医药集团的下属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盐城市工业百强企业、AAA级资信企业,也是国内最大的抗艾滋病药物原料生产企业。占地440亩,注册资本1.6亿元,总资产3.5亿元,现有员工700余人。


    上海母公司是抗艾滋病药物国家定点生产企业,国内有超过一半的病人在使用我们的产品;是中国抗艾滋病药物原料最大的生产和出口企业,占我国该类产品出口量的75%;是全球最大的抗艾滋病药物原料生产企业,目前占有全球抗艾滋病药物原料市场30%的份额;是中国唯一一家的抗艾滋病药物原料通过WHO-PQ认证和美国FDA现场检查的企业。
    普信公司一期项目已完成齐多夫定、拉米夫定、奈韦拉平原料药车间建设及其配套的公用工程设施建设,形成一定规模和一定影响力的抗艾滋病药物生产基地。公司先后接待美国、巴西、印度、泰国等多国官方和客户的审计,并确认为其合格的原料药供应商。公司已通过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通过省、市安全标准化和清洁生产验收、审核。为拓展国际市场,扩大生产规模,优化产品结构,推动转型升级。已经完成美国FDA现场检查和世界卫生组织质量认证(WHO-PQ认证)的现场检查。
    职位信息

    1QC/QA15人,男女不限,应届本科毕业生4000-5500/月,分析与检验、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有机化学、药物合成及相关专业。

    2、研发实验员:5人,男,应届硕士研究生 5500—7000/月,制药工程、有机化学、药物合成及相关专业。

    3、研发工程师:2人,男,应届博士生10000-13000/月,制药工程、有机化学、药物合成及相关专业。
    工作职责

    • 独立完成文献的查阅和图谱解析,依据文献完成化合物合成路线的合理工艺设计;

    • 对人员及实验室资源进行统筹安排,并监督项目进展;

    • 对组内成员给予指导,帮助及时解决实验问题;

    • 按规范书写实验记录、实验报告及客户报告;
    任职要求

     • 硕士及以上学历,制药工程、有机化学或药物合成等相关化学专业;

    • 有上进心、责任心,有较强的领导能力、敬业精神和创新精神;

    • 有独自解决问题能力;

    • 有熟练的英语阅读和书写能力。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滨海经济开发区沿海工业园陈李路1
    电话:0515-89111120      
    传真:0515-84583311
    联系人:戴海军    
    手机:18021888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