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03-24   动态浏览次数:849


诚 聘 英 才

一、公司简介

珠海市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6月,位于广东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化工专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材料(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铝塑膜)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目前公司总资产已超过3亿元。

公司创始人和主要领导人是在锂离子电池及材料行业具有十年以上经验的专业资深人士。公司于20163月份完成股份制改制。随着新能源行业的蓬勃发展,珠海赛纬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也面临着更好的机遇。由于快速发展的需要,公司现诚聘多名优秀化工、化学、材料类博士、硕士及本科生,欢迎您加盟,共创辉煌!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序号

岗位名称

学历

人数

职责概述

岗位要求

1

高级研发

工程师

博士

2

负责电解液的研究开发工作和研发团队的建设管理工作

化工、化学、材料类专业;有电化学、锂电材料研究背景。

2

技术研发

工程师

硕士

本科

10

负责产品的技术工艺和新产品实验工作,提供技术服务,参与技术交流活动

化工、化学、材料类专业;思路清晰,能吃苦耐劳,有创新精神,有志于从事锂电行业发展。

3

销售副总助理

硕士

1

协助销售副总拓展销售业务,建设及管理销售团队。

化工、化学、材料类专业;有电池行业经验优先,有志于从事销售工作

4

品质工程师

硕士

本科

2

负责产品质量检测及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作工作

化工、化学类相关专业;做事细致,沟通能力、组织能力、文字能力较强

5

法务专员

硕士

1

负责日常公司法律事务处理和各类合同的审核.

法学相关专业;熟悉民法、商法等各类法律条件;沟通组织能力强。

三、薪资福利

 1、本科生月薪不低于4K、硕士不低于5.5K,博士不低于1.5W,具体视经验与能力面议;

 2、享受五险一金、国家法定假期,可办理人事档案托管和户口调动;

 3、旅游、节假日福利、年终奖、班车接送(西区/市区均有)、餐补、房补等福利完善;完善的晋升通道和培训激励机制;

 4、核心管理和技术人员达到一定的服务年限有机会享受股权激励。

四、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直接投递简历到招聘邮箱,或通过珠海人力资源网、前程无忧在线投递简历。

公司名称:珠海赛纬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珠海高栏港经济区南水镇南化二路2

联系人:王小姐0756-5578206-6009QQ1686142900;李小姐 0756-5707501

传真:0756-215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