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程学院2017年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03-24   动态浏览次数:2244

一、学校简介

江西工程学院始创于1983年,坐落于国家新能源科技城——江西省新余市,是教育部批准设置的普通本科高校。学院现有本科专业15个,专科专业50多个,已形成以工学为主,电子信息技术为特色,经、管、艺、文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学院现有天工、仙来、仙女湖三大校区,校园占地面积2060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校产达9亿元。馆藏图书89.25万册,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01亿元。学院现有教职工1000多人,专职教师765人,全日制本、专科生近2万人。

新余人杰地灵,物华天宝,是国画大师傅抱石的故乡和“仙女下凡”神话的发源地,是人才辈出的圣地。300多年前,著名科学家宋应星在新余潜心研究,完成了蜚声世界的科技巨著《天工开物》。33年来,江工秉承《天工开物》科技精神,载物格物开物,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有用人才,创造了教育领域的“新余现象,江工效应”。

热诚欢迎广大有识之士加盟学院,共谋发展,共创大业。

  1. 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

学院

岗位类别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联系电话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

2

具有高校副高及以上职称,有较丰富的电子信息工程或通信工程专业理论及实践教学经验,有教学研究或科研工作经历。

黄大坤

13979054993

教学

2

计算机软件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CC++编程,能担任本科计算机网络、软件技术等课程教学                                    

教学科研

2

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较扎实的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可担任本科智能控制系统相关课程教学与科研。

教学

2

通信工程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通信理论与通信系统,通信网络等相关知识,能担任本科通信工程专业课程教学。


智能制造工程学院


教学

3

具有机械类专业或自动化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博士优先。

彭秋梅

13879086405

教学

2

具有车辆工程类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具有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博士优先。

计算机与互联网学院

教学科研

2

有安卓APPJ2EE软件开发经验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科、研究生均为软件工程专业。

万为清

13879012783

教学科研

2

有网络工程从业经验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为网络工程专业。

教学科研

2

有物联网工程开发经验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电子及相关专业。

教学科研

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相关理论。

电子商务学院

教学科研

4

计算机,电子商务,经管类等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郑群哲13979047200

教学科研

4

计算机,电子商务,经管类等专业方向,副高以上职称。

会计与金融学院

教学科研

1

金融类专业的博士或学科带头人,有较丰富的金融实践经验和较高的金融理论知识

吴莲香

13879022312

教学科研

1

经济类专业的副教授、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教学经验。

教学科研

1

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类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能胜任教学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教学科研

1

金融类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能胜任教学工作,有较强的科研能力。

互联网+工商管理学院

教学科研

1

市场营销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蒲嘉霖

13617906720

教学科研

1

国际贸易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土木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1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刘一虹

18007900393

教学科研

2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教学科研

1

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王华

15279089598

教学科研

1

机电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抱石艺术学院

教学科研

1

环境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张培

13576469311

教学科研

1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教学科研

1

声乐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外语外贸学院

教学科研

2

英语或商务英语专业,具有副高以上职称,高校教师资格,在高校从事英语专业教学十五年以上。

况卫华

13979016428

教学科研

4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或商务英语专业3名,国际贸易或国际商务相关专业1名。

教学科研

2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专业外语和本科教学外教各1



公共课教学部



教学科研

2

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沈龙辉

15107906303

教学科研

2

物理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思政部

教学科研

2

思想政治理论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晏双平

13970498192

教学科研

1

心理学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以上职称人员。


三、人才引进政策

根据《江西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配套待遇暂行办法》,享受相应人才待遇。

(一)引进对象及待遇

学科领军人才

三年内,年薪30-50万元;三年后,根据工作业绩等情况协商确定待遇。

购房补贴:重点建设的学科专业急需人才50万元,其它学科专业建设人才45万元,在服务期内按比例逐年拨付;或学校提供住房一套(160平方米)及25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本校连续工作满5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

一次性安家费:10万元人民币。

科研启动费:工科20万元,其它学科10万元。

配偶可安排在校工作

博士研究生

  1. 紧缺学科专业引进的国内外博士

三年内,年薪20万元;三年后,根据工作业绩等情况协商确定待遇。

1)购房补贴: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和其他院校品牌专业毕业的博士40万元人民币,或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以上)及20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满5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30万元人民币,或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以上)及15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满5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

2)一次性安家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和其他院校品牌专业毕业的博士20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15万元人民币。

3)科研启动经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和其他院校品牌专业毕业的博士,科类20万元人民币、其他学科10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工科类15万元人民币、其他学科10万元人民币。科研启动经费的使用按学校科研处相关文件执行。

4)未取得副高职称的博士自来校之日起按副高职称享受待遇(进校三年内)

5)配偶可随调,在校内安排工作,享受同类人员待遇。

2、其他学科专业引进的国内外博士

三年内,年薪15万元;三年后,根据工作业绩等情况协商确定待遇。

1)购房补贴: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和其他院校品牌专业毕业的博士30万元人民币,或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以上)及15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5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25万元人民币,或提供住房一套(120平方米以上)及10万元人民币装修补贴,在校连续工作5满年后,住房产权归其本人所有。

2)一次性安家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和其他院校品牌专业毕业的博士15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10万元人民币。

3)科研启动经费:海外及国内985院校、中科院和其他院校品牌专业毕业的博士,工科类15万元人民币、其它学科10万元人民币。国内其他院校毕业的博士,工科类10万元人民币、其他学科5万元人民币。

4)未取得副高职称的博士自来校之日起按副高职称享受待遇(进校三年内)

5)配偶可安排在校内工作。

硕士研究生

未取得中级职称的硕士研究生(进校三年内)按中级职称享受工资待遇,参照《江西工程学院教职工薪酬实施办法》执行,学校5年内免费提供一室一厅一厨一卫的住房。(配有家具、家电和厨房用具)。

  1. 相关说明:

1学校为高层次引进人才提供五险一金、一年一次国内旅游等福利待遇;另外,学校为高学历、高职称人才提供除工资外的特殊津贴博士3万元/年,双证硕士1.5-1.8万元/年;博导33000/年,硕导30000/年,仅限选一项;教授3/年,副教授2/,退休后的人员高职称津贴减半;以上特殊津贴可累加

    2、年龄:领军人才一般在55周岁以下,博士人员一般在45周岁以下,退休后到校的副教授一般在62周岁以下、教授一般在65周岁以下,特殊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3、购房补贴、科研启动费,采取一次性发放与服务期内分年度发放相结合的方式。一次性安家费服务一年后一次性发放。学科领军人才待遇及发放方式按协议确定。

    4、服务期:学科领军人才、海归博士、紧缺学科(专业)博士、博士服务期为5年。

    5、特别优秀人才,可另行面议。

四、报名办法

 1、应聘方式:
   凡有意应聘者,将简历(含学习和工作经历、工作业绩等)发送至学校人事处,合则约见。
  投送简历要求:邮件主题请注明: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例如:某某大学+王某某+博士+文艺学专业)

 2、考核办法:

考核分面试和试讲两部分,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1. 学校人事处联系方式:
      人事处办公室: 0790-6350297老师:18379005022


学校人事处地址: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江西工程学院天工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