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楷博国际工程咨询(北京)有限公司2017年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04-12   动态浏览次数:548

楷博国际简介


楷博国际是由海外归国优秀人才创办的中国本土高端咨询公司,是集咨询、设计、采购及施工能力为一体的一家综合性国际工程公司及外向型投资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十年来,楷博团队创造了全球五大洲多众国家工程与投资咨询业绩,拥有数十亿美元项目管理经验积累,取得了数亿美元成功变更索赔的成绩,主导编辑了行业最权威的发展报告,与众多国家政府高层建立了良好往来。同时,公司在非洲尼日利亚业务已经落地生根,先后在该国6个州开展了基础设施开发业务,涉及房建、道路、水处理、铁路等领域,还有一个项目运用了PPP模式。

楷博国际长期从事国际大型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施工、设计和管理咨询工作,在中国、美洲、澳洲和非洲等众多国家,积累了丰富的海外工程管理实践经验,解决了众多跨国运作的海外项目经常遇到的项目管理、风险控制、计划控制、设计管理、物资采购、合同管理、沟通交流、文件管控、劳务管理等专业方面的棘手问题。楷博团队熟悉全球各区域政治经济及社会环境,擅长商业模式策划,善于捕捉稍纵即逝的项目开发机会,在国际工程项目管理、合同商务谈判、变更索赔和风险防控等领域有很强的竞争力。




发展本土咨询,提升民族产业品位。楷博国际愿与广大中企一起推动中国工程与投资向全球产业链分工的高端领域挺进。


了解更多详情,请添加微信公众号,获取信息


微信名称:带路海外



楷博国际招聘需求


  1. 招聘岗位

楷博国际现诚邀施工管理、计划控制管理、葡萄牙语翻译、设计管理、采购管理、合同商务、质量/HSE管理、阿拉伯语翻译等各类优秀毕业生加盟,专业不限,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市政、路桥/交通工程、水利工程、环境工程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及法律、采购管理、工商管理、英语、阿拉伯语、葡萄牙语等专业。楷博国际期待你的加入!


  1. 招聘对象

2017年毕业的应届大学生(本科、硕士、博士学历)。

  1. 基本要求

  1. 心态阳光、热爱生活、欣赏他人和理解他人,有团队合作精神;

  2. 有领导力也能做铺路石,执行力强,善于把想法变成办法;

  3. 注重个人信誉和品牌,有优秀的工作习惯并愿意不断提高专业素养;

  4. 有良好的文字能力、沟通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善于思考和总结;

  5. 有较好的英文书面及口语沟通交流能力,英语通过六级及以上水平者优先。

  1. 联系方式

如果您对招聘职位感兴趣,请发送您的中、英文简历到邮件标题为:姓名--专业--学校--申请职位。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陈家林甲2号(尚8里文创园)A207

电话:(01085785256 13651175986

联系人:徐经理、李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