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源市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04-18   动态浏览次数:1605

我院成立于一九八八年四月,经国家建设部批准为甲级资质勘察单位。原主管部门为河源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原名河源市工程勘察院,二零一三年十月改制变更为河源市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本公司具有地质勘察、设计、施工等多个资质并通过国家CMA计量认证,单位现有包括中、高级职称在内的各类专业工程技术人才50人,2005年同过ISO质量管理体现认证;连年来公司多项勘察项目被省、市评为优秀勘察公司。并连续被授予“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单位主要从事: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勘察、咨询、监理)工程;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设计、勘查、施工,变形(沉降)观测、形变测量、建筑材料检测,地基与地基基础检测、土工试验、岩石检测、水质检测、工程测量与基坑监测、道路工程检测等专业技术能力。

现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1、岩土工程研究生毕业生1名

    2、勘查技术与工程本科毕业生 2名

3、测绘工程研究生毕业生1名

    4、测绘工程本科毕业生2名

  

   以上人员一旦聘用,待遇从优。我公司始终重视人力资源管理,近年来着力引进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人尽其才,把人才建设工作当作我院的头等大事来抓。如果你热爱地质事业,愿意不断挑战自我,我们将为你提供无限发展的空间,施展才华的舞台,诚聘充满活力、富有敬业精神的专业人才加盟。

  

                                                诚聘单位:河源市工程勘察院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华娣

                  联系电话:1510762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