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局2017年公开招聘硕士研究生公告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05-16   动态浏览次数:1973

  

单位简介

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局是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公益一类),隶属于江西省水利厅,负责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的建设和管理。

峡江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吉安市峡江县巴邱镇上游6公里处蒋沙村,具有防洪、发电、航运、灌溉等综合效益。该工程是赣江干流的一个控制性工程,是南昌市、赣抚大堤、赣抚平原防洪体系的骨干工程。目前工程即将全面竣工并转入管理阶段

二、招聘岗位、人数、条件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条件

专业技术岗

1

水利工程类专业全日制统招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专业技术岗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专业全日制统招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行政管理岗

2

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全日制统招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1日以后出生)。

  

三、报名事项和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7年5月19日17:00(双休日除外);

2、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将资格审查所需资料的复印件寄到招聘单位;

3、报名地点:南昌市中山西路68号801室,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局办公室(邮编:330009)

报名电话:0791-88825145

联系人:孙艾林;

4、报名人员需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并填写《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

四、资格审查、面试

1、报名者需提供资格审查所需资料:《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工程管理局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或简历)、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资格证、在校成绩单等相关材料(2017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以及能够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业绩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

2、个别岗位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1:3,将取消本岗位招聘;

3、专业技术岗考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行政管理岗采取写作加试、结构化面试组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4、资格审查及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

1、根据考试结果,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2、在招聘单位指定的卫生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3、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

4、对拟聘人员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

5、因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所产生的岗位空缺,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待遇

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无异议后,实行试用期(实行人事代理)制度, 2017年应届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后,方可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一年并经考核合格后,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主管部门人事处意见         江西省峡江水利枢纽

工程管理局

(盖章)(盖章)

2017年  月  日             2017年 4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