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暑假工作安排及下学期初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7-06-30   动态浏览次数:869

全体研究生: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暑假安排为:本学期学生放假时间为71日,下学期学生报到时间为923日。94正式上课。

现将研究生暑假工作安排及下学期初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离校前,各宿舍要进行一次安全自查,认真检查寝室电器设备及门窗安全,排查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防止火灾、被盗等情况的发生。没有办理外出学习的研究生务必于9119时前返校。如遇特殊情况,无法按期返校的,务必办理请假手续。未按时报到且未办理请假手续的研究生,按照《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手册》有关规定处理。

2、研究生需将足额学费和住宿费在820之前存入学校统一办理的中国建设银行卡内。建行将代扣学费,卡上余额需最少大于被扣金额50元。错过该时间段,将自行在网上自助缴费。财务处不开设刷卡窗口。研究生需在93之前到研究生院318办公室凭缴费凭证办理注册手续。

3、办理了外出学习手续的同学,尤其是出野外的同学,请加强与导师联系,建议自愿购买商业保险。

4、假期留校的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严禁酗酒,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带入宿舍,严禁在宿舍内生火做饭,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留宿校外人员,并严格按照本人承诺时间按时离校。研究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应带领全体研究生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安全信息反馈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和上报。

5、暑假期内,严禁研究生野炊及到江泊湖海游泳,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或集会等活动。注意饮食卫生、安全用电,做好自身的“防病、防人身伤害、防骗、防邪教、防传销、防盗、防火、防交通事故、防汛”等安全环节。


6、假期如因病需住院治疗的研究生,需办理异地转诊申请,否则报销比例极低。具体查看《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医保指南》。

7、国家奖学金个人申请截止时间98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暑假提前准备好申报材料。

祝全体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