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研究生2018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数据收集、核对和报盘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09-13   动态浏览次数:837

各学院:

接省就业办通知,要求切实做好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数据报送工作,现根据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情况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负责通知到本院所有2018届预毕业研究生,包括:2015级研究生、2016级两年制研究生、2016级达到提前毕业条件研究生和往届延期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填报、核对个人信息。(需填报表格已发至各班班委和年级QQ群文件)

二、对于申请提前毕业研究生(提前毕业条件参考《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第六章第十六条之规定),需经个人申请、导师同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报研究生院批准,方可将个人毕业信息上报省部两级就业系统。

三、对于所填报信息不得有任何错误,否则将不能上传就业系统。

四、按省就业办安排,我校研究生报送数据日期为9月22日,请各研究生秘书负责督促并审核好就业信息数据,以班为单位于9月19日(第三周周二)下班前,发电子表格到邮箱

五、前期已组织2015级各班班委进行了填报培训学习,如有不详尽之处,请电话联系研究生院管理科王新年:0791-83897855、18720082007。

  

  

                                                                                          研究生院管理科

                                                                                            2017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