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王新年  发布时间:2017-10-12   动态浏览次数:539

    为迎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进一步完善研究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潜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经研究决定,于下周(1017日)下午1400)进行本学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请各寝室引起重视,认真对待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201520162017级住校研究生;

2.检查目的:进行卫生评比大检查,营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

3.检查重点:公寓楼道消防设施、安全状况、研究生住宿违纪、大功率电器使用、室内卫生情况及整洁等方面具体要求参考《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4.评委安排为保证检查评比的公平性,本次卫生检查评委由研会干部6、各年级班委15名(每个年级抽调5名)组成,所有检查人员需在下周1017日)下午13:50在研三栋楼下集合,迟到者一律取消评委资格。

    5.检查形式:集体逐一检查要求每个宿舍必须留人接受检查,如有课者可委托其他同学,或在班委处登记后由班委信息于本周日(1015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952983050@qq.com。对于未留人并未上报寝室将会协同物业开门检查,且不得评选优秀。

    6.奖励与惩罚:卫生检查每学年四次,综合评算成绩将作为“星级寝室评比”指标之一,对表现突出寝室给予加分奖励同时对表现不好寝室给予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注:私自调换宿舍的同学必须在日(1015之前搬回原寝室(以研究生院管理科宿舍安排登记记录为准),如有特殊情况,需提交书面申请,并经导师签字,研究生院管理科同意方可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