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11-22   动态浏览次数:1759

    (来校招聘时间:1124日上午9:00,地点:南昌校区体育馆 

    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南昌市湾里区,是由江西唯一的国家软件百强企业先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创办的,于2004年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统招普通高等院校,是全国35所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之一。学校秉承“创业创新、知识管理”的校训,实施“校企融合、产学互动”的办学模式,致力于培养信息技术应用型人才,已培养毕业生2万余名。

 

今年,江西省人民政府向教育部推荐在江西先锋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基础上,设置江西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本次学院共招聘165人。

(一)高层次人才

类型

1)学科带头人、专业骨干12人;

2)学科和专业建设急需的高级职称人员30人;

3)博士5人。

基本条件

1)爱国爱校,热爱教育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

2)具有硕士、博士学位,副教授、教授高职称人员;

3)年龄不超过65周岁,身体健康,能满足正常工作需求。

急需专业

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自动化、数字媒体艺术、财经管理、电子商务等,或相关研究领域、方向符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需求的。

(二)专职教师

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讲师及以上职称;

3.“双师”型教师(具备高校教师资格证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资格等级证)。

(三)管理、教辅岗人才

行政管理岗4人:党政办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思政课教学部副部长,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5年以上,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熟练应用办公软件。

二级学院教学科骨干5人:要求硕士研究生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专职辅导员8人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政治立场,熟悉党的民族、宗教政策;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在校或在职期间未受过任务处分;

2、身心健康,乐于从事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

3、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年龄50周岁以下。

四、应聘流程

1.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7日10:00至12月15日16:00

2.报名方式:

1)发送个人简历至指定邮箱(简历详细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和近五年的科研项目、论文、专利等成果,附近期1寸彩照),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2)经初审符合条件者统一通知参加面试或试讲。面试需带材料:纸质简历1份,往届的带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等证件;应届的带成绩单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高层次人才到学校来考察,请携带以下材料:纸质简历1份,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以及近五年的科研业绩;

4)经双方协商后,签订聘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五、薪资福利

(1)薪酬

基础工资+职务津贴+学位、职称津贴+院龄津贴+课时补贴等按要求完成工作量,教授年收入15-20万元,副教授12-16万元;博士年收入11-15万,硕士研究生年收入7-12万元左右。

(2)福利

①学院提供住房补贴:博士、副教授补贴1500元/月,教授补贴2000元/月;

②学院以优惠价向教授、副教授、博士和急需人才,提供一套面积110-140平米左右的教授工作室;

③经学院研究确定的升本专业学科带头人,给予配套科研启动经费15万元(文科5万元);

④优先享受国内外考察、学习,参加学术(专业)研讨会、业务培训;

⑤引进高层次人才的配偶如需来校工作,学校可负责安排;

⑥学院有健全的“五险一金”教师福利保障;

⑦其他福利根据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六、其它事宜

通过初试、复试、资格审核、体检和考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分别通知本人,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