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2018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12-08   动态浏览次数:1940

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江苏煤炭地质局,是由原局属的9家地质勘查单位经过整合而成的一支专业性强、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现代化装备的综合地质勘查队伍,拥有液体矿产勘查、气体矿产勘查、固体矿产勘查、水工环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查、地质钻探、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地球化学勘查、遥感地质调查、工程测量及不动产测绘等十余项甲乙级资质,另有矿产资源规划编制、开山采石矿山监理、矿山地质测量、小型矿山矿产资源开发利用方案设计等地质技术服务资格。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现下设技术中心、地勘公司、测井公司、华康公司、地下空间探测与信息中心、油气中心等多家专业公司和机构。我院在“十二五”期间,有6人被中国煤炭地质总局授予“专业技术带头人和有突出贡献人才”,8人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2人被授予“江苏省突出中青年专家和科技带头人”,1人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3人“获国务院特殊津贴”。

2018年度江苏长江地质勘查院应届毕业生招聘计划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专业要求

人数

学历要求

用人单位

备注

1

技术员

资源勘查

4

硕士研究生

技术中心/地勘公司

男生

2

测井解释员

资源勘查

1

硕士研究生

测井公司

男生

3

技术员

水文地质、地质工程

4

硕士研究生

技术中心

男生

4

技术员

地球物理勘探
(电磁法方向)

1

硕士研究生

地下空间信息探测中心

男生

5

技术员

地球物理勘探
(测井方向)

2

硕士研究生

测井公司

男生

1.薪酬福利:

实行“基本岗位工资+预发绩效+年终绩效”的灵活薪酬制度,年薪10万左右;缴纳五险两金一贴(职业年金、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等福利待遇。

2、招聘流程:

有意者可将个人简历、成绩单、相关证书扫描件压缩成“姓名+学校+专业”文件夹发送电子邮件

联系人:张先生;联系电话: 025-8697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