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公寓第二次安全卫生大检查通知
发布人:王新年  发布时间:2017-12-21   动态浏览次数:628

关于研究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为了庆元旦、迎春节,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消除潜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良好的宿舍文化环境,迎接2018新的一年的到来。经研究决定,于下周二(12月26日)下午14:30进行本学年第二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请各寝室引起重视,认真对待。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2015、2016、2017级住校研究生;

2.检查目的:进行卫生评比大检查,营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

3.检查重点:公寓楼道消防设施、安全状况、研究生住宿违纪、大功率电器使用、室内卫生情况及整洁等方面,具体要求参考《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4.评委安排:为保证检查评比的公平性,本次卫生检查评委由研会干部组成,由各部门抽调,所有检查人员需在下周二(12月26日)下午14:20在研三栋楼下集合,迟到者一律取消评委资格。

 5.检查形式:集体逐一检查要求每个宿舍必须留人接受检查,如有课者可委托其他同学,或在班委处登记后由班委将信息于本周日(12月24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952983050@qq.com对于未留人并未上报寝室将会协同物业开门检查,且不得评选优秀。

    6.奖励与惩罚:卫生检查每学年四次,综合评算成绩将作为“星级寝室评比”重要依据,对表现突出寝室给予物质和加分奖励;同时对表现不好寝室给予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注:涉及私自调换的宿舍不得参评,将会给予相应处分。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