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7-12-27   动态浏览次数:701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

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基础!

我们致力于通过音视频方式传播优质资源,推动教育资源均衡发展!

我们位居教育录播行业第一位,录播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首家提出嵌入式录播设计的企业!

如果你是2018年本科/硕士毕业,如果你有梦想有抱负,如果你愿意通过努力一起推动教育信息化发展,一起推动中国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欢迎加入奥威亚大家庭!

【简历投递】  黄先生    020-37885228

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大道中绿地中央广场A113

(简历投递邮件请备注姓名-应聘岗位,收到简历后,我司将确定时间到当地进行面试)

岗位

工作地点

需求

岗位职责要求

硬件设计工程师

广州

5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2.主要工作方向是数字化视音频处理硬件设计;

3.具有一定的电子电路基础,有志在硬件领域长期发展;

4.良好的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责任心强;具敬业精神、高度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富团队合作精神;

5.提供年薪10-16万、年终奖金、五险一金、班车接送、免费工作餐。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广州

20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2.主要工作方向是开发基于网络的嵌入式视音频编解码系统,应用开发、驱动开发,平台为SoCDSPARM等;

3.C/C++语言编程基础扎实,有志在软件领域长期发展;

4.具备敬业精神、高度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富团队合作精神;

5.提供年薪10-16万、年终奖金、五险一金、班车接送、免费工作餐。

软件研发工程师

广州

10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软件等相关专业,专业基础扎实;

  2. 主要工作方向是网络通信、流媒体传输、音视频编解码;

  3. 良好的C/C++编程能力,对linux操作系统有一定了解,对计算机网络编程有一定了解,有志在软件领域长期发展;

  4. 良好的协作能力与沟通能力,具有敬业精神、高度责任感和创新能力、富团队合作精神;

  5. 提供年薪10-16万、年终奖金、五险一金、班车接送、免费工作餐。

音频算法工程师

广州

2

  1. 硕士学历,信号处理/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具有语音算法项目经验;

  2. 主要工作方向为语音信号处理算法研究与实现,包括回声抑制/语音增强/噪声消除等;

  3. 熟练使用C/C++语言编程,算法基础扎实;

  4. 较强的学习能力,勤奋刻苦,富团队合作精神;

  5. 提供年薪12-18万、年终奖金、五险一金、班车接送、免费工作餐。

我们的优势:

  • 更专注更低风险,十年专注教育领域,行业地位数一数二;

  • 首创提出嵌入式录播设计,录播行业标准制定者;

  • 覆盖全国400多个地级市的推广服务体系;

  •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完善的培训体系;

我们的福利:

A、完整的社会保障体系,五险一金,周末双休;   

B、班车接送(20分钟即达天河中心,华师-科学城、黄村-科学城),远离拥堵公交;   

C、免费提供工作餐,由公司农庄提供蔬菜和禽类,食材绿色健康;   

D、带薪年假、年度旅游、员工体检、节日礼物,应有尽有;    

E、根据个人表现发放丰厚绩效奖、年终奖;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AVA,成立于2005年,是全球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识别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软件研发及产品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录播系统、跟踪系统、庭审及审讯系统等视音频采集与传输设备。

秉持简美极致的产品设计理念,奥威亚专注视音频采集与传输领域十几年,取得世所瞩目的变革成就。如今,越来越多的学校因为录播应用的普及与推动,改变了数千年来知识传承的方式;我们以丰富的应用拓展,满足了用户从制作到使用等多层次需求,为教学活动的开展和扩展提供了更为便利、科学的工具参考。

基于行业领先的视音频采集与传输技术,奥威亚不只在教育,在司法、会议、医疗等领域同样引领着行业视频应用的发展。因为我们相信科技可以驱动教育变革,更可以改变生活!

奥威亚始终站在视音频发展的前沿,用前瞻思维洞悉市场走势,并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奥威亚用稳定可靠的录播产品,为教育、政企、会议、医疗等行业提供了便捷的视音频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