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2018年招聘启事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8-04-13   动态浏览次数:1567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

2018年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中南集团公司为湖北省政府出资组建的综合型工程咨询设计平台公司,是以工程咨询与规划研究、工程设计与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与招标代理、环境与安全评估等为主业的国有大型科技型工程公司,集团旗下现有11家子公司。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为湖北省安全环境技术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于20141219日注册,注册资本6300万元。为实现公司业务品牌化经营,通过跨区域整合来做大做强,实现公司业务的专业化、规模化发展,逐步打造形成区域中心。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201512月,公司名称由“湖北省安全环境技术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变更为“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20161028日,根据中南集团要求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革,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公司名称由“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更名“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50余人,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0余人,省部级专家30余人,主要开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环境评价及环境工程、路桥安全评价、公路工程质量检测三个板块的业务。其中环境业务板块:是在国家环保部关于全国环保系统环评业务脱钩改制这一环境下,吸纳整合了湖北省环保厅直属事业单位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的环评资质、业务及人员,公司现有环保技术人员均由湖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整体划转。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现持有的《建设项目环境影评价甲级资质证书》(国环评证甲字第2606),环境影响报告书范围包活7个甲级专业,分别为:轻工纺织化纤、冶金机电、农林水利、交通运输、化工石化医药、建材火电、社会区域,1个乙级,为采掘专业,具有一般项目和特殊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的编制资格。

中南安全境技术研究院在形成多元化的业务领域,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一站式的省心服务。在咨询方面做到惑有所解,物有所医。通过我们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及时周到的贴心服务,将逐渐树立起我们睿智权威、让顾客放心依赖的企业形象。

二、岗位需求

根据工作需要,技术岗公开招聘本科及硕土研究生学历5名,同时招聘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择优录取,具体的招聘岗位及要求评见下表

序号

专业

人数

岗位及工作要求

其他要求

1

环境科学

1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工程相关内容。

1、品行端正;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3、吃苦耐劳,上进心强。

2

环境工程

1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工程相关内容。

3

化工

1

硕土研究生,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工程相关内容。

4

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

1

本科或硕士研究生,水文地质方向,熟练操作MODFLOW等地下水软件,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工程相关内容。

5

生态学

1

硕士研究生,熟练操作argis软件,能辨识主要的植被类型等,从事环境影响评价及环境工程相关内容。

6

现代文员及相关专业

1

女性,熟悉常规的办公软件操作,整理合同登记及资料档案收集和建档管理。

持驾驶证并会驾驶技术人员优先。

三、工作地点

江西省南昌市

四、聘用方式

1、分公司入职采用劳务派遣方式。

2、后续工作后取得注册环评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结构工程师等公司相关业务关联的注册工程师后,可直接与公司签署合同,成为公司的正式员工,并可在总公司范围内调整工作岗位。

四、薪金待遇

办公室文员薪资待遇面议;技术岗员工新酬组成: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公司福利+社会保险构成。

1)技术岗基本工资:办公室文员岗位薪酬面议;本科生基本工资2500/月,硕土研究生基本工资3200/月,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劳务派遣方式),可以享受其他业务补贴。

2)技术岗绩效工资:绩效工资根据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门经营业绩考核办法》确定,绩效工资=基数x岗位系数x个人考核系数,分摊到每月发放和年终发放。

3)技术岗经公司正式聘用(劳务派遣方式)后,年收入保证在8万元以上,多劳多得。外地在南昌租住的,由公司解决租住。

4)津贴:包括出差补贴(按总公司要求执行)、过节费等。

5)福利待遇:年度学习培训、免费体检、过节费或过节物资等。

6)保险:公司出资由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购买五险一金,如进入总公司按照总公司的相关管理要求进行。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986046022

六、其他

公司欢迎相关专业(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工、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生态学)各年级在校就读研究生到公司实习,实习时间在六个月以上者,且毕业前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毕业后可直接入职,不再试用。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分公司

          2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