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劳动节”假期安排及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04-23   动态浏览次数:550

全体研究生: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的有关规定,学校2018年劳动节放假安排如下:429日至51日放假,共3天。428日(星期六)正常上课,补上4月30日(第九周星期一)的课。现将研究生劳动节假期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假期欲离校者,可在完成课程任务的前提下,经导师同意后离校,请假离校的研究生(办理外出实习除外)务必于5119时前返校。

25210:00之前,各班班长向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报送返校情况。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报到者必须向学院和导师说明,并到研究生院办理请假手续,无故不按时返校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3、研究生离校前,各宿舍要进行一次安全自查,认真检查寝室电器设备及门窗安全,排查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防止火灾、被盗等情况的发生。

4、假期内,不得组织集体外出旅游或集会等活动。做好自身的防病、防人身伤害、防骗、防邪教、防传销、防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环节。

5、假期留校住宿的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严禁酗酒,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带入宿舍,严禁在宿舍内生火做饭,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留宿校外人员。

6、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干部应带领全体研究生认真做好劳动节假期间安全信息反馈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上报。

  

研究生院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