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8-05-10   动态浏览次数:1923


单位简介: 
江西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是以生物科技为特色的江西省示范性高等职业学院。近半个世纪以来,学院先后为社会培养和输出近两万名优秀的高质量实用型人才,其中有不少人已成为生物科技领域的管理者和技术骨干以及科技致富带头人,在社会上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学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院设有六系二部,有专兼职教师312人,其中江西省高校教学名师4名,省级学科带头人1名,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9名,全国农业职业教育名师4名,专任教师中有教授33人,副教授及相当职称90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的82人,其中博士4人,具有双师素质的教师92人,省级教学团队2个。
招聘要求:
现因工作需要,学院面向社会招聘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的硕士研究生3-6名;机械电子类专业硕士研究生若干名(具体联系曾老师)。有应聘意向人员可以先报名,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择机启动考核程序。考核采用面试或试讲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学能力、思维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处事应变能力及相关专业工作经验等。经考核合格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享受学院同类人员工资福利待遇。
联系人:组织人事处   赵老师  电话18970081987
信息工程系   王老师  电话13077915677

机电工程系   曾老师  电话13732965828 
学院地址:南昌市南莲路608号    

  

信息工程系简介:
信息工程系设有计算机应用、艺术设计、计算机基础等3个教研室,有广告设计与制作、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动漫制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软件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7个专业,有专兼任教师30余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6人;有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名,江西省普通高校教学名师1名,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1名;现有实验室10个,拥有教学用计算机近400台,并在世界文化遗产-安徽宏村建有写生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