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8-09-28   动态浏览次数:1468

大 普 通 信 简 介

广东大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2094万元,是全球领先的时频解决方案和器件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松山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集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中外合资企业,员工近300人。主营产品包括:高稳晶振、时钟模块、时钟芯片、时钟设备及物联网等高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全面满足全球通信网络、电力、工控、军工、医疗等领域的客户差异化需求。拥有国家级的CNAS实验室、中科院联合实验室,主要客户有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等,公司将在2年内上市。




公司福利待:(优秀人才可享受公司股份

158小时制,周末双休,免费提供公寓式住宿和中晚餐,

宿舍配有热水器、厨房

  1. 应届本科及硕士生可入户松山湖并享园区补贴:

本科15000元 ;硕士30000元;

3、节假日按国家执行,入职购买五险一金以及商业保险;

4、每年2次调薪,巨大的晋升空间,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

5、每年组织全体员工省内/(3-4)游;

6、年底举行大型年欢晚会及抽奖活动,全员参与;春节报销返乡车费及新年利是;入职满1年可享受5天带薪年休假;每月1天带薪病假;每月举办生日会并发放生日礼物;节假日发放礼物及加餐;婚育礼金;话费补助;每周包场羽毛球及蓝球场馆运动。

一家企业是由成百上千的人组成的一个群体,而优秀的人才是一家优秀企业的基石,更是企业最宝贵的无形资产。大普2005年成立至今,缺的不是资金、不是市场,而是真正能够创造价值的有用人才。公司正迎来上市的契机,未来两年大普将更上一个台阶,步入上市,快速成长的大普需要更优秀的您加入。2019届大普通信校招需求如下(工作地点:东莞松山湖)

学历

专业

需求

试用期(每人/月)

转正(每人/月)

发展方向

备注

本科

硕士

电子科技、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及计算机等专业

20

5000-8000


6000-15000


测试系统及管理IT系统开发、可靠性、销售、品质、产品工程等方向

从基层开始学习提升,视个人工作表现、业绩、意愿结合公司实际需求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给予定岗定位。

本科

硕士

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无线电、物理等专业

20

5000-10000

8000-30000

产品硬件开发方向

硕士

自动化、数学、物理等专业

10

7000-10000

8000-30000

嵌入式软件开发、算法建模

联系人:李小姐  

系电话:(+86 076988010888-880  

手机及微信:13652579158  QQ565492800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北部工业城中小科技创业园16


大普事业舞台成就梦想——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