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研究生公寓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王新年  发布时间:2018-10-19   动态浏览次数:561

秋冬季节,天干物燥,安全隐患四伏。为了给研究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确保住宿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研究生院研究决定,于下周二(1023日)下午1430进行本学年第一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请各寝室引起重视,认真对待。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201620172018级住校研究生;

2.检查目的:进行卫生评比大检查,营造安全温馨的住宿环境。

3.检查重点:公寓楼道消防设施、安全状况、研究生住宿违纪、大功率电器使用、室内卫生情况及整洁等方面,具体要求参考《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4.评委安排:为保证检查评比的公平性,本次卫生检查评委由研会干部与班委组成,由各部门、班级抽调,所有检查人员需在下周二(1023日)下午14:15在研三栋楼下集合,迟到者一律取消评委资格。

5.检查形式:集体逐一检查。要求每个宿舍必须留人接受检查,如有课者可委托其他同学,或在班委处登记后由班委将信息于本周日(1021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1326016604 @qq.com。对于未留人未上报寝室,检查小组将会协同物业开门清查,不得参评优秀。

6.奖励与惩罚:卫生检查每学年四次,综合评算成绩将作为“星级寝室评比”指标之一,对表现突出寝室给予加分奖励;同时对表现不好寝室给予通报批评或纪律处分。

注:私自调换的宿舍不做评优,将会给予相应处分。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