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10-24   动态浏览次数:1565


1023日下午5点,研究生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在决赛结束之后,各支参赛队伍在北区篮球场参加了闭幕式。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经过为期两周的比赛,最终1314班代表队获得冠军、589班代表队获得亚军、3班代表队获得季军、111班代表队获得优胜奖。616班代表队、71015班代表队、2班代表队以及4班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刘峙嵘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及奖金。

在闭幕式讲话中,刘峙嵘对参与本次新生篮球赛的同学、教练表示感谢,对获奖班级及队伍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同学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争创第一,敢于拼搏”精神。他同时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校运动会上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本次新生篮球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及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可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挑战。(文/图 曾圣男 孔繁燕 俞思超 陈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