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铀业有限公司(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8-10-26   动态浏览次数:6706

一、单位简介

中国铀业有限公司(中核集团地矿事业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的二级单位,是在全面整合中国核工业地质局、中核金原铀业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国核海外铀业有限公司管理职能的基础上组建的。中国铀业有限公司是中核集团的产业经营机构,主要从事国内外铀矿等资源项目的勘查、开发和采冶工作,是中核集团地矿产业板块的经营中心和利润中心,肩负着为国防建设和核电发展提供铀资源保障的崇高使命。在新的发展时期,中国铀业有限公司将秉承“协同、创新、精益、一流”的发展理念,以提升天然铀保障能力为主题,以推进专业化经营为主线,以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中心任务,以大基地建设为抓手,创新引领,多元发展,努力成为资源掌控能力强、科技创新能力强、主导发展能力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以铀为主的国际知名矿业公司。现有成员单位40余家,分布在湖南、江西、广东、云南、新疆、甘肃、四川、陕西、内蒙等省市。

单位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七区,解决北京户口,提供三年员工宿舍。

二、招聘需求:

(一)保密管理:

专业要求:保密技术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

(二)项目经理(投资管理)

专业要求:资本运营(财经类)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招聘人数:1

(三)钻探生产管理

专业要求:资源技术勘查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招聘人数:1

(四)项目计划管理

专业要求:地质、矿山类专业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招聘人数:1

(五)商务及翻译

专业要求:俄语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1

三、简历投递及咨询方式

联系人:全恒禛

联系电话:010-642135121851802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