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荣获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11-30   动态浏览次数:1482

11月28日下午4点,安踏大学生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我校北区篮球场打响,由研究生院对阵软件学院。


伴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拉开帷幕。对战双方快速进入激烈的角逐状态,我院篮球队员用配合默契的一个快攻拿下了本场比赛的首球,现场气氛急剧攀升。随后软件学院球员也不甘示弱,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组织反守为攻,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由于我院篮球队员的几次传球接球失误,上半场软件学院以九分之差暂时领先于我院。



下半场比赛,我院篮球队员改变战略战术,奋起直追,接连两个快攻打得对方球员措手不及,场外的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我方队员乘胜追击,比分越拉越近,但还是由于进攻过急,最终以比分37:44获得这次比赛的亚军。



此次“安踏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院之间的友谊。(文/方吉琦 图/陈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