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达耐美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8-12-17   动态浏览次数:1302

北京达耐美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因我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一体,产品主要是运用于石油勘探和工程勘探的智能地震传感器,因招聘需求,特此申请在贵校网站发布招聘简章,面向群体主要为地球物理专业相关和地质工程专业相关,公司简介及岗位简介如下:

  

  

 DTCC简介

DTCC集团创始于1999年,总部位于加拿大卡尔加里,是一家在恶劣环境下应用的物联网感知装备提供商。作为一家全球化集团公司,除了在北美的管理机构和营销总部外,目前在中国北京设立贸易管理中心,深圳设立研发和制造管理中心,河北廊坊和广东东莞建立两大生产基地,并在全球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DTCC集团在中国的隶属分公司主要有:

深圳面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Mianyuan Technologies (Shenzhen) Co., Ltd

北京达耐美科技有限公司

Dynamic TechnologiesChinaCo, Ltd.

东莞达耐美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Dynamic TechnologiesDongguanCo, Ltd.

廊坊佳泰物探设备有限公司

Dynamic TechnologiesLangfangCoLtd

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追求卓越、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人才管理作为运营管理核心,荟萃全球业界精英,研发团队拥有来自于国内外地球物理勘探领域和其他行业的多位世界一流技术专家。凭着雄厚的研发实力和技术积累,持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优势地位。在全球高端装备市场,公司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仅在要求苛刻的欧美石油装备市场就提供了上亿美金的产品。长年不断追求客户满意,为全球客户带来了极佳的服务体验。DTCC已经成为欧美各大石油勘探公司购买装备的一线品牌。

       201610月,我们在美国达拉斯SEG展会上推出世界上第一个智能地震传感器——SmartSolo,创新的产品概念颠覆了传统装备制造业,成倍地降低了地球物理勘探和振动感知工程的施工成本。

在首推的澳洲市场,现场施工取得圆满成功,赢得客户高度赞誉。SmartSolo智能传感器第一代产品走完从概念、研发到成功应用和客户满意的全过程。全球顶尖的客户纷纷前来洽谈合作。

“帮助人类轻松感知复杂世界!”是DTCC集团过去,现在,未来为之奋斗的终极目标!

从振动传感器传统经营到智能传感器概念创新,18年的传感器领域辛勤耕耘,形成了DTCC集团强大的为感知需求客户服务的能力和感知装备的开发制造能力。SmartSolo智能传感器是DTCC集团以18年的行业积累精心打造的感知应用平台,这个平台应时而生,将为物联网浪潮推波助澜!

  

  

  

北京营销中心作为DTCC集团全球销售中心,承担着集团最新产品SmartSolo智能地震传感器在全球销售和新产品需求开发的重要使命。

全新的队伍,全新的产品,全新的领域,全球市场,全球服务。目前,我们已经在石油勘探领域成功开拓了北美及澳洲市场,SmartSolo全球累计销售120,000道!

目前,DTCC集团开发的区域市场有欧洲、中东、俄罗斯、东南亚和非洲等;不断开拓的非石油领域有工程勘探、科学研究和高校等。从美国到印尼,从智利到瑞士,从俄罗斯到印度,SmartSolo的足迹已遍布全球并不断获得客户的认可,公司在向着“做受人尊敬的世界一流企业”快速前进。

目标在望,道阻且长,公司广阔壮丽的未来需要一流的人才来一起创造!

你是否渴望奋斗,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有超强学习能力?

你是否追求卓越,谦虚谨慎,思路开阔,能够适应不断变化的环境?

你是否希望成为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你是否希望通过自己的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如果你就是我们要找的人,欢迎联系我们,加入我们!

  

  

  

工程地震勘探 销售经理

Recruitment position

工作内容:

1、负责地震仪器(工程地震勘探领域)相关客户的销售工作,完成公司年度产品销售计划。
 2
、进行相关市场调研,搜寻和发现销售机会,开发新客户,扩大市场占有率。
 3
、向目标客户传递产品优势及特点,与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实时把握客户需求并反馈给公司。
 4
、定期对销售工作进行总结,并提交客户分析报告、市场信息汇总。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地质、机械、石油工程、英语、销售管理或地球物理相关专业毕业优先,形象气质佳。
 2
、英语六级以上,具备无障碍交流沟通及熟练的读写能力(国外岗位要求)。
 3
、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擅长沟通及演讲展示,注重商务礼仪,能适应出差。
 4
、主动意识强,抗压能力、抗挫折能力强,结果导向,擅长团队合作。

  

物探技术支持

Recruitment position

工作内容:

1、参与石油行业相关展会的技术宣传和推广产品等。
 2
、通过与客户沟通交流,挖掘客户需求。
 3
、支持销售人员,编写相关技术文档。
 4
、到国内外客户地震采集施工现场,负责完成公司SmartSolo等相关产品的使用培训和技术指导。
 5
、通过现场技术支持或者电话支持,帮助客户解决使用产品过程中的问题。
 6
、收集客户反馈,协助研发部门做好产品改进工作。
 7
、遵守公司和客户HSE政策,确保施工安全。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地球物理、电子等相关专业。
 2
、英语能力强,有海外工作经验或留学背景者优先。
 3
、能适应国内和国外出差。
 4
、熟练使用Office相关软件。
 5
、表达能力强、沟通能力强、执行力强、工作有责任心、态度端正。

  

高级技术工程师 (工程物探领域)

Recruitment position

工作内容:

1、管理非石油领域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
 2
、负责对接客户,解决客户提出的技术性问题。
 3
、负责与客户协调与协商试验的技术方案。
 4
、负责公司产品的技术性推广。
 5
、撰写相关试验、对比测试报告,对实验结果的客观性和可比性负责。
 6
、促进、监督、配合客户进行正式施工。
 7
、遵从公司安排进行工作或协调并提交日常工作报告。
 8
、其他公司交代的任务。

任职要求:
 1
45岁以上,地球物理、地质勘探相关专业毕业。
 2
、有工程物探、勘探部门工作经历,有地震采集经历,有监理经验。
 3
、熟悉工程物探、勘探的要求及工程领域的决策机制。
 4
、较强的协调能力,对工作认真负责,结果导向。
 5
、性格开朗,易于相处,具有开拓进取精神。

  

福利待遇及联系方式

  

福利待遇:

薪资Open,五险一金、餐补、全勤奖、销售提成/出差补助,团建,培训和晋升机制平台等;

  

北京达耐美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邢女士

电话:010-81028155
微信:549837645 (加微信请备注求职岗位)
面试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5号中航技广场D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