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8-12-28   动态浏览次数:1745

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研究生院于1227日下午1400进行2018-2019学年第二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会由理科王新年、杨旋、李文华、部分班主任老师以及抽调的研究生干部组成。为了提高检查效率,评委会分为三组。他们首先详细排查了研三栋各楼层的公共安全设施,然后依照标准对研究生宿舍门窗、地面卫生、物品摆放、是否有违规电器等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检查过程中,各小组评委会成员在全体研究生的支持和配合下,认真仔细地对各宿舍进行了评比打分。随后,研究生院将根据检查和评比结果,对评比优秀的宿舍进行通报表扬,对评比结果较差的宿舍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对使用违规电器的同学进行批评教育。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研究生宿舍潜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全体研究生的安全意识。希望大家以此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为契机,共同维护良好的住宿环境,展现新时期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方吉琦 图/陈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