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寒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9-01-17   动态浏览次数:976

  

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的放假安排,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119日至2019223日,教师寒假放假时间为2019119日至2019223日。223日、24日报到注册,225日正式上课。现将研究生寒假安全工作、学校后勤服务单位值班安排及下学期报到注册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安全工作

1、研究生离校前,要对本宿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认真检查寝室电器设备及门窗安全,排查安全方面的漏洞和事故隐患,防止火灾、被盗等情况的发生。离校前寝室贴好封条。

2、回家途中注意路途交通安全,不要擅自包车、拼车、坐不符合安全标准的车辆。

3、寒假期间,做好自身的防病、防人身伤害、防骗、防邪教、防传销、防盗、防火、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环节。

 4、假期留校研究生必须遵守学校宿舍管理相关规定,严禁酗酒,严禁将易燃、易爆及有毒物品带入宿舍,严禁在宿舍内做饭,严禁使用违规电器,禁止留宿校外人员,并严格按照本人承诺时间按时离校。

 5、研究生党员和研究生干部应带领全体研究生认真做好寒假期间安全信息反馈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上报。

二、后勤服务单位值班安排

()食堂开餐安排

北区一厅为寒假值班食堂,寒假开餐时间:

早餐 730900

        中餐 11301300

        晚餐 17301900

()校医院假期值班安排:

每天上午900—1100 下午1500—1700

下班后急诊请与值班医师联系(除夕、正月初一和初二晚上急诊请直接呼叫急救电话:120

(假期售电时间安排

售电安排:每周一上午900—1130

三、开学报到注册

223日、24日本人持学生证到研究生院318报到注册,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必须向学院和导师说明,并到研究生院办理请假手续,无故不按时返校者将按学籍管理规定处理。

  

研究生院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