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招聘简章
发布人:王新年  发布时间:2019-03-20   动态浏览次数:3144

 

(招聘会时间:2019322(周五)下午1400   地点:学工楼105会议室)

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是隶属于浙江省地质勘查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拥有区域地质调查、固体矿产勘查、液体矿产勘查、水文地质调查、工程地质调查、环境地质调查、地质钻(坑)探、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评估、勘查、设计甲级资质;气体矿产勘查、地球物理勘查、地球化学勘查、地质实验测试乙级资质,是矿山地质测量甲类机构。队属企业拥有市政、建筑、矿山工程等总承包壹级资质和地基与基础、钢结构、隧道、建筑装修装饰专业壹级;电子智能化、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爆破作业一级许可证及综合勘察甲级和测绘甲级等资质。

浙江省第三地质成立于195812月,是浙江省最早成立的地质大队,主要承担金华地区及浙西、南地区的矿产调查勘探任务。近半年世纪以来,大队共完成国家、省地质勘查项目700余个,评价了9处大型和特大型矿床,39处中型矿床,获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和找矿奖25项。

属地化十多年来,在省地勘局的正确领导下,浙中地勘人秉承先辈们地质“三光荣”精神,艰苦创业,积极进取,成绩突出。先后提交4个大型矿床、10余个中型矿床,其中提交的萤石矿物资源量就达千万余吨。在大力发展战略性和公益性地质工作的同时,大队积极配合各地方政府及各级国土部门,广泛开展地质灾害防治、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农业地质调查、城市地质调查、地质遗迹调查、地质灾害防治知识普及等工作,为“富强浙江”“文化浙江”“平安浙江”“美丽浙江”等建设提供地质服务和技术保障。

大队先后荣获首届“全国百强地质队”“全国地质资料管理先进集体”“全国安康杯竞赛先进单位”“全国矿产资源利用现状调查先进集体”“全国工人先锋号”“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先进集体”“浙江省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大队是连续8年的金华市纳税费超千万元单位。队属企业拥有多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荣获“全国工程勘察与岩土行业诚信单位”“浙江省建筑业诚信企业”“浙江省先进建筑业企业”“金华市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所承建的一大批国家、省重点工程的建设工程先后荣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国家级奖项10余项、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等省部级奖项100余项。

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地质调查院是浙江省第三地质大队的二级单位,目前主要开展地质矿产勘查、矿山地质技术服务和地质环境等工作。本次拟向东华理工大学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2名,具体要求如下:

  1. 专业为土木工程(岩土方向)、环境工程工程地质等方向的;

  2. 在校各方面表现良好,成绩优秀,具有吃苦敬业精神,有特长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