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资讯】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2020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9-11-19   动态浏览次数:1200


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0年毕业生招聘公告

江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专场招聘会

时 间:20191123日(周六)9:00-12:00

地 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体育馆

展位号:D175


公司简介

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原河北省建设勘察研究院)始建于1953年,是一所集勘察、测绘、设计、施工、咨询、科研以及机械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勘察企业。

  公司是河北省勘察设计咨询协会工程勘察与岩土分会、河北省土木建筑学会工程勘察学术委员会及全国建工情报网河北站的挂靠单位。2008年经批准设立了河北省岩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立了河北建设勘察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内建设系统首个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2年被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为首批“巨人计划”创新创业团队。自1999年实施并运行GB/T19001质量管理体系后,2005年又顺利通过GB/T 19001质量管理体系、GB/T 24001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三位一体的综合管理体系认证。相关专业通过了国家CMA认证、美国石油学会API认证。2016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获得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实施卓越绩效先进企业,先后荣获“河北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和组织奖。

  可承担的业务范围包括:

 ●岩土工程勘察:各类岩土工程勘察、分析与评价。

 ●水文地质勘察:水文地质勘察与凿井、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地下水)、水资源与环境评价。

 ●测绘:工程测量,包括控制测量、地形测量以及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建筑工程、精密工程、线路工程、地下管线探测、变形(沉降)观测、竣工测量等;航空摄影测绘、摄影测量与遥感(外业);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海洋测绘;不动产测绘(地籍测绘,房产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

 ●岩土工程设计与施工、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各类地基处理工程、深基坑支护与基坑降水的设计与施工、桩基施工及超大直径钻孔灌注桩施工。

 ●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地质灾害防治工程勘查、设计、施工;地质灾害防治危险性评估。

 ●建筑工程设计: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钢结构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

 ●市政工程设计:除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以外的各类市政工程设计。

 ●城乡规划编制:城市、镇总体规划的编制,登记注册所在地城市和城市相关专项规划的编制,乡、村庄规划的编制,以及建设工程项目规划选址的可行性研究等。

 ●工程监理: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矿山工程监理。

 ●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可承担各类市政公用工程的施工。

 ●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井巷工程):可承揽矿山建设工程的各类竖井、立井的设计与施工业务。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可承担民用建筑工程、工业建筑工程、构筑物工程以及相配套的设施工程的施工。

 ●机场场道工程专业承包:可承担机场飞行区场道工程、场道维修工程及其附属配套工程的施工。

 ●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可承担桥梁工程的施工。

 ●特种工程专业承包:建筑物纠偏和平移、结构补强工程的施工。   

 ●钻探机械设计与制造:钻探机具制造、加工,钻探机械产品配套。

 ●混凝土、水泥外加剂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始终以创新为企业发展动力,积极进行管理创新和技术创新,先后荣获国家优秀勘察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1项;国家优秀工程金奖2项、银奖3项;省部级优秀工程勘察奖168项;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质量管理奖(QC小组)和省部级优秀质量管理奖23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二、三等奖10项,河北省建设行业科技进步奖64项;国家专利50项;省级工法34项;软件著作权13项;河北省优秀发明奖9项,其中1项获河北省十大优秀发明奖及全国发明博览会金奖。先后被授予“全国城市勘测先进单位”、“全国工程勘察先进单位”、“全国建设技术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全国建设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十五”全国建设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和全国建筑业技术创新先进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河北省先进集体、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诚实守信5A级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岗位介绍

一、现场技术人员(50名)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市政工程技术、工程造价、勘查技术与工程、测绘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地下水科学与工程、采矿工程、资源勘查工程、地球物理学、环境工程等相关、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1、协助项目总工负责工程技术、安全技术、质量控制管理工作。

2、负责现场技术、质量工作,遇有重大问题报告项目总工,并在其指导下解决。

3、在项目总工指导下开展各工序员工技术质量培训工作。

4、负责质量记录的整理、汇总和完成工作量的统计。

5、配合施工员进行生产组织与协调。

6、在项目总工的指导下,开发、研究、应用新技术、新工艺。

7、协助项目总工负责技术交底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相关、相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成绩良好。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4、能从事外业工作。



二、设计人员(9名)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结构方向)、道路桥梁工程专业需研究生学历

建筑学专业需本科及以上学历

职位描述:

1、认真做好技术准备工作,结合设计项目的内外部条件,进行设计工作。

2、依据经上级管理部门批准的技术文件、设计委托书、方案或初步设计施工图资料,首席工程师及各专业总工指导意见,开展具体设计工作。

3、积极而慎重采用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工艺。

4、计算依据和方法正确,计算数值准确无误,构造措施到位,材料选用合理。

5、图纸设计符合相关要求,内容完备,整齐清晰。

6、对设计方案精益求精,认真地进行多方案比较,好中选优。

7、及时修改校对、审核指出的错误,及时总结。

8、参加设计总结的撰写。

9、对所承担的设计任务的质量和进度负责。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土木工程(结构方向)、道路桥梁工程专业需研究生学历,建筑学专业需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知识扎实,成绩良好。

3、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考虑。


薪酬福利

1、公司建立了以岗位工资与效益工资为主体、各类保险福利多种方式并存,基于业绩的薪酬分配模式。

2、考取注册一次性奖励、按季发放的注册津贴,根据市场和公司需求确定,每年调整。 

3、科技成果奖励、取暖费、防暑费、双节费、先进旅游、体检等。

4、根据有关人才石家庄落户的优惠政策,公司协助符合条件人员申办人才绿卡。


联系方式

1、江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互联网+”专场招聘会

时 间:20191123日(周六)9:00-12:00

地 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体育馆

展位号:D175

联系人:魏明瑜13653313876

2、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双面)、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四六级证书、就业推荐表扫描件等证明材料压缩以“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2020届毕业生”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59759513@qq.com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311-66723128

通讯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槐安西路555

邮编:05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