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层次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20-06-21   动态浏览次数:4084

根据《江西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现将招聘单位简介如下:

此次公开招聘2020年高层次工作人员的共13个事业单位:

1.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国土资源勘测规划院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拔款事业单位,参与国土资源技术规范拟订和相关工作技术指导,承担省级技术服务项目。

2.江西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承担相关资源调查评价、耕地质量等别评价与监测、国土综合整治、耕地占补平衡、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废弃工矿恢复治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的技术支撑与指导,参与相关技术标准、规范拟定。

3.江西省土地开发整理工程设计所是江西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直属正科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是省自然资源厅和省土地开发整理中心的重要技术支撑单位,承担相关资源调查评价、耕地质量等别评价、国土综合整治、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废弃工矿恢复治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等工作的技术服务和支撑。

4.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国土资源交易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江西省土地使用权和矿业权网上交易系统建设、维护、管理、培训和省级发证的矿业权交易、出让项目前期等相关工作,以及省自然资源厅委托的其他工作。

5.江西省自然资源厅建设用地事务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受省自然资源厅委托,承担全省重点建设征地事务性、技术性服务工作。

6.江西省地质勘查基金管理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组织实施省地质勘查基金投资项目的立项、监管、评审验收和成果处置;监督、管理国家出资形成的矿业权股权;申请登记省地质勘查基金独资项目的矿业权;研究实施矿产资源战略储备制度。

7.江西省地理国情监测遥感院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受省自然资源厅委托提供省级基础测绘、地理国情监测;自然资源调查与监测、国土空间规划、耕地保护、生态修复;卫星数据应用等方面技术支撑和服务保障。

8.江西省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承担全省测绘产品的监督检验、委托检验、仲裁检验、评优检验、重大测绘项目监理、测绘仪器计量检定和维修等方面技术支撑。

9.江西省测绘应急保障服务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副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具备甲级测绘资质。提供应急技术保障,负责应急航摄任务的具体实施及其数据加工处理;测绘应急监测等测绘应急装备的运行维护管理。

10.江西省遥感信息系统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从事自然资源遥感监测评价与综合分析、国土空间规划以及自然资源标准化等方面的应用研究。

11.江西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省基础测绘,基础地理信息数据建库、更新、维护以及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应用,地图编制与发行,地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

12.江西省基础测绘院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为省级基础测绘、地理国情监测、自然资源调查与监测、国土空间规划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撑,为我省生态文明和经济建设提供服务保障。

13.江西省自然资源档案馆(省地理空间数据交换中心)是江西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正处级全额拨款事业单位,主要承担接收、管理、开发利用自然资源资料及档案,负责运行维护信息服务平台,负责省级地理空间数据和卫星影像数据的管理、公开、共享和交换及从事地图内容审查工作等职责。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此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2名,具体岗位及报名条件详见《江西省自然资源厅2020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表》(见附件)。

三、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1日18时。考生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上传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电子照片、报名资料扫描件: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暂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推荐信和研究生成绩证明、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应提供档案管理机构的相关证明材料)、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专业技术资格证、同意报考证明、工作经历证明等。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人员应如实填写报名信息。

2.资格初审

招聘单位人事部门对报考人员填报信息、报名资料、照片进行资格初审和照片质量检查。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人员应在报名期限内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逾期未通过资格初审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3.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应在2020年 7月2日14时30分至2020年7月5日9时30分登陆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如因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准考证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本人承担。

4.报名注意事项

对于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未按照报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报考人员视为不合格,取消其应聘资格。请报名人员仔细对照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不符合岗位条件要求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要诚信报考,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和聘(录)用资格。

四、考核及资格审查

招聘考核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均采用百分制。若符合岗位报名条件的人数超过或等于1:6比例,采用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入围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若符合岗位报名条件的人数不足1:6比例,直接入围面试,面试成绩即为总成绩。面试比例不足1:3时,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5分(含75分),否则不予聘用。因资格审查不合格、本人放弃面试等原因造成的入围名额空缺一律不递补。

1.笔试

采取闭卷形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政治素质、综合基础知识和业务能力,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如因疫情防控需要调整以笔试公告为准)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时间另行通知。请报考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到招聘单位参加资格审查,材料内容为: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②报名表;③笔试准考证;④学历学位证书(国〈境〉外学历学位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暂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校推荐信和研究生成绩证明、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按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应提供档案管理机构的相关证明材料)、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工作经历、专业技术资格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⑤属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持本单位开具的盖有行政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⑥岗位要求须具备工作经历的,须由单位出具证明,工作经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应聘者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与本招聘公告岗位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3.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及业务水平等。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公示

1.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公开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对象(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

2.对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由招聘单位组织考察组对其政治品质、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实地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递补人员继续参加体检、考察等相关程序,其他情况一律不予递补。

4.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六、聘用及待遇

经考核、体检、考察确定的拟聘人员公示无异议后, 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入编手续,享受本单位同等条件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予以解聘。

正式办理聘用手续后,5年内不得调离。

 

江西省自然资源厅招聘岗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