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研招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动态浏览次数:53105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经各招生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审批,现将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42日至416日。公示内容包括考生编号、姓名、学院、专业、初试成绩、复试成绩、总分、学习方式等,未在公示名单里的考生的复试成绩请咨询各招生学院。公示期间,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者,可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向校招生工作委员会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反映。

举报电话:079183897967

举报电子邮箱:dhlgdxyzb@163.com

请所有拟录取的考生使用QQ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与邮寄录取通知书相关的信息。

请所有拟录取的考生认真研读《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事项》的内容(https://yjsy.ecut.edu.cn/56/f4/c427a87796/page.htm),请按要求完成体检,请选择定向就业考生按时提交《定向就业申请表》。

附件: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拟录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