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1101

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1114 14:30

所在学校:东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教辅楼二楼半

单位简介

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广东泊锐”)是一家专业从事工程测量,不动产测绘,房产测绘,海洋测绘,地下管线探测,地理信息系统工程,无人飞行器航摄,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操控培训,地图编制等业务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有乙级测绘资质)。 公司于200910月份经广东省国土资源厅批准成立,全面涉足国土、规划、房产/不动产、海洋测绘、数字三维、基础建库等领域,业务已覆盖惠州、广州、韶关、河源、东莞、深圳、湛江、中山、贵州、北京等多个地区。

招聘简章


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介绍

广东泊锐数创空间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遥感、测绘、地理信息系统、大数据以及人工智能行业应用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是惠州市第一家拥有乙级测绘资质的民营企业,是技术特点鲜明、创新能力突出的地理信息大数据应用服务商。

公司深耕地理信息和大数据应用领域,在北京、广州和惠州分别设立深度学习研发中心、应用软件开发中心和大数据处理中心,近年来先后吸纳了来自中科院“百人计划”、中国环境遥感学会等专家顾问和专业技术团队,拥有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荣获国家优秀测绘工程奖金奖等荣誉,并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旗下北京创宇飞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专精航测的无人机培训机构,首家同时拥有无人机培训资质认证与国家测绘局航测培训资质的培训机构,并大量积累了在国土征地、执法监察上的无人机航摄应用经验。

公司凭借着透彻的行业理解、专业的服务团队和长期积累的业务经验,致力于通过对地理信息大数据的获取、处理、分析及应用让城市管理更科学,为政府、企业在城市更新、土地利用、自然资源监测等方面提供高效解决方案及有力技术支撑。

招聘需求

1.  无人机航测工程师

本科、硕士学历,地理信息、测绘测量、遥感、土地规划、计算机、无人机应用等专业,男女不限;会CADArcgis、南方cass等软件者优先;持有AOPA机长证者优先。

2.  测绘工程师、内业工程师

本科、硕士学历,测绘测量、地理信息、土地规划、遥感、建筑工程等专业,男女不限;能熟练操作全站仪、RTK等仪器和CADArcGIS软件者优先考虑;积极向上,能吃苦耐劳。

3.  质检工程师

本科、硕士学历,测绘工程、工程测量、土地规划等专业;熟悉测绘专业基本理论知识与质量评定标准;熟练操作测绘类仪器(全站仪、水准仪、RTKGPS)和软件(CADArcGIS);具有发现并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的质量控制能力和计划与执行能力;具有一定的文字编写能力;服从工作安排,作风严谨、责任心强。

4.空间规划师

本科、硕士学历,土地管理、城乡规划、人文地理与资源环境、地理信息系统等专业,男女不限;会CADArcgis、南方cass等软件者优先。


5.销售经理

本科、硕士学历,地理信息、测绘测量、土地规划、城乡规划、建筑、市场营销、计算机等专业,男女不限;沟通表达优。

联系方式

1.联系地址:广东省惠州市仲恺高新区惠风东二路16C2
2.
联系人:林小姐
3.
电话:0752-3290446 1522067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