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柳雅  发布时间:2019-11-12   动态浏览次数:923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1115 10:00

所在学校:东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教辅楼二楼半

单位简介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166)旗下全资子公司。 联运知慧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销售于一体的环境综合运营管理云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软硬件产品服务提供商。公司成功研发了智慧环卫云平台、智慧公路云平台、智慧垃圾分类运营服务等一系列产品,为联运成为环境服务行业内领导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联运环境股份公司辖杭州、江苏、安徽等6家分公司,员工1000余人。公司非常注重研发投入,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骨干100余人,其中国家级专家5人,博士1名,工程专家、硕士10余名,德国专家2人,美国专家2人,拥有一批环卫运营服务,互联网信息,电子环保产品制造,环卫设备服务等方面专业人才,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储备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是杭州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软件著作权、专利证书70余项,成功运营了“亚青村”等全国。

 

招聘简章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浙江联运知慧科技有限公司是浙江联运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166)旗下全资子公司。

     联运知慧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城市公共事业综合运营管理系统的研发、应用、销售于一体的环境综合运营管理云平台及整体解决方案软硬件产品服务提供商。公司成功研发了智慧环卫云平台、智慧公路云平台、智慧垃圾分类运营服务等一系列产品,为联运成为环境服务行业内领导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联运环境股份公司辖杭州、江苏、安徽等6家分公司,员工1000余人。公司非常注重研发投入,目前拥有各类专业技术骨干100余人,其中国家级专家5人,博士1名,工程专家、硕士10余名,德国专家2人,美国专家2人,拥有一批环卫运营服务,互联网信息,电子环保产品制造,环卫设备服务等方面专业人才,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储备了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公司是杭州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各类软件著作权、专利证书70余项,成功运营了亚青村等全国知名案例40多个。

联运知慧尤其注重人才的培养与发展,公司拥有完善的晋升机制和职业发展通道,对于业绩突出的员工提供更好的发展机会及股权激励。欢迎更多的能人志士加入联运大家庭,为打造环境工程产业4.0领导者而努力。 


二、岗位信息: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备注

1

软件开发工程师(java方向)

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3

 

硕士

3

 

2

售前工程师

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本科

3

出差、性格开朗

3

助理产品经理

计算机、软件、通讯、数学、电子、自动化等专业

硕士

3

硬件1

4

UI

平面设计、广告设计相关专业

本科

1

 

5

营销工程师

营销、计算机、通信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

15

出差

6

销售支持

不限

本科

2

 

7

标书制作

工程类相关专业

本科

2

 

8

文案

中文、广告相关专业

本科

1

 

9

售后维修

机电/机械

本科

6

 

10

品质运营

质量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

 

11

数据分析

统计相关专业

本科

1

 

12

运营推广

市场相关专业

本科

4

 

13

项目管理

工程管理、物业等专业

本科

5

 

14

财务管理

财务相关专业

本科

2

男性优先

15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专业

本科

1

 

16

行政管理

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本科

1

 

总计

54

 

 

三、福利待遇:

公司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努力保障员工全面的生活品质,公司的福利体系主要有以下项(公积金入职试用期转正之后购买):

其他福利:

1、原则上公司提供宿舍,如无法提供相应住宿,给予市场上相应的住宿补贴;

2、余杭区引进大学生(985211高校)补贴(三年内补贴):本科3万、硕士5万、博士6万;

3、余杭区大学生生活一次性补贴:本科1万、硕士3万、博士5万。

四、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徐欢

电话:1807291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