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 2020招聘简章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19-11-18   动态浏览次数:864

宣讲时间:20191119 14:30

所在学校:东华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教辅楼二楼半

招聘简章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2020秋季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宁波银行成立于1997410日,20077月成为国内首家在A股上市的城商行。经过22年拼搏奋斗,宁波银行已经发展成为一家资本净额超1100亿元,总资产超12000亿元,员工人数超1.5万人的区域性股份制上市银行,英国《银行家》杂志发布“2019年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宁波银行居全球银行第113位。

宁波银行嘉兴分行成立于2016912日,目前下设分行营业部、桐乡支行、海宁支行,秀洲支行开业在即,分行总人数逾300人,员工平均年龄27.1岁,90后员工占比66.7%,我们是一家充满朝气和挑战的银行。

 

招聘岗位:

(一)分行培训生

多条线轮岗,专业岗位历练,持续关注培养。

(二)运营培训生、综合柜员

面向我行客户提供优质的柜面服务。

(三)营销定向生

1.零售公司营销类业务经理:负责拓展小企业业务,引进基础客户;

2.营销类信贷经理:负责我行个人信贷类业务产品的营销工作;

3.理财经理:负责我行个人理财产品的营销工作;

4.信用卡类业务经理:负责我行信用卡、大额分期相关业务,引进基础客户。

 

招聘要求:

1、国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专业不限;

2、毕业时间原则上不早于20199月份,不晚于20208月底,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开始全职工作,如为国外高校毕业生,必须于20208月底通过教育部学历认证;

3、认同宁波银行文化,愿意在金融领域长期发展;

4、性格开朗,乐于合作,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身体素质。

 

招聘流程:

1、宁波银行官网报名截止时间20191031日;

请登录宁波银行招聘官网进行网上注册后,选中相应岗位点击“我要应聘”投递简历或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相关岗位点击“我要应聘”投递简历。


招聘职位

分行培训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   30

本科及以上 | 嘉兴市

运营培训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   30

本科及以上 | 嘉兴市

综合柜员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   30

本科及以上 | 嘉兴市

营销定向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  30

本科及以上 | 嘉兴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