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研究生公寓第一次安全、卫生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22   动态浏览次数:603

秋冬季节,天干物燥,安全隐患四伏。为了给研究生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确保住宿学生的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研究生院研究决定,于下周一(1125日)下午1430进行本学年第一次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请各寝室引起重视,认真对待。现将有关事情通知如下:

1.检查对象:201720182019级住校研究生;

2.检查重点:公寓楼道消防设施、楼道晾晒衣物、安全状况、研究生住宿违纪、大功率电器使用、室内卫生情况及整洁等方面,具体要求参考《东华理工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3.评委安排:为保证检查评比的公平性,本次卫生检查评委由研会干部与班委组成,由各部门、班级抽调,所有检查人员需在下周一(1125日)下午14:15在研三栋楼下集合,迟到者一律取消评委资格。

4.检查形式:集体逐一检查。如发现宿舍内有大于800w功率违规电器或公安部门限制藏留和使用的器物,按照《研究生手册》规定一律收缴。要求每个宿舍必须留人接受检查,如有课者可委托其他同学,或在班委处登记后由班委将信息于本周五(1122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邮箱:2514677898@qq.com。对于未留人且未上报寝室,检查小组将会协同物业开门清查,不得参评优秀。

5.奖励与惩罚:对违反规定的学生,根据《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办法》,给予当事人相应纪律处分。卫生检查每学年四次,对通报表扬或批评的宿舍将按照《研究生手册》在学业奖学金评定中给予相应的加减分。

注:私自调换的宿舍不做评优,将会给予相应处分。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