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十八届“校园十佳”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9-11-27   动态浏览次数:8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激励青年大学生充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学校特举办第二十八届“校园十佳”评选活动。为确保评选活动顺利进行,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选资格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研究生。

2.理想信念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3.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良好的道德修养,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4. 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以及广泛的群众基础,是我校学生的先进代表和学习榜样。

5. 学习成绩优异。获一等及以上学业奖学金;有健康的身心素质;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和刻苦钻研精神。

6.在专业学习、团学工作、科技活动、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精神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做出了突出的成绩或为学校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学生。

二、材料报送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自荐申请,于201911291200之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稿(推荐登记表、汇总表、2000字左右个人典型事迹文字材料)交至研究生院管理科318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dhlgdxyjsy@163.com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校园十佳附件表格.docx

 

 

                                       研究生院

                               2019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