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受到表扬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4-20   动态浏览次数:1821

近日,研究生院党委收到南昌市红谷滩区丰和花园社区党支部的感谢信,信中赞扬了我校研究生王宇彤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王宇彤,研究生院2018级测绘工程专业研究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联系沙井街道志愿服务集散中心,报名参加南昌市沙井街道抗击疫情志愿者服务,积极加入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主要负责所在社区疫情防控点执勤,对进出小区的人员、车辆进行测温和排查登记、并向小区居民普及自我防护措施、疫情防控知识和国家的相关政策,同时还参加沙井街道三风建设主题公园及周围街道社区开展的“扫疫扫,清洁防疫你我她”爱国抗疫卫生活动。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和社区居委会的表扬。

王宇彤同学任劳任怨,冲锋在前,在疫情期间勇当“逆行者”,使东华理工学子成为了社区疫情防控的一面旗帜。(图/文 郭晓飞

编辑  杨旋   审核 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