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资讯】丹霞生物2020招聘信息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20-04-21   动态浏览次数:1772


一、公司简介


江西丹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江西省鹰潭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江西省唯一一家从事植物源天然食用色素和果蔬浓缩汁生产加工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天然食品配料龙头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1985,是中国食品添加剂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江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西省食品添加剂协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现有职工2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60余人。公司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在同行中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通过FSSC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出口企业卫生登记证书》、美国颁发的《犹太洁食证书》、《清真食品证书》、《有机产品认证》等证书。

 公司坚持“以科技求创新,以质量求发展”的经营宗旨,先后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并与江西省科学院、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牢固的产学研联合关系。公司凭借优质的产品,规范和良好的服务,产品深得国内外客户的肯定,并远销欧美、日本及韩国等国家与地区。

我们热枕期待你的加入,共同致力于倡导天然、安全、健康的食品理念,为全人类健康的进步和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二、现招聘技术研发工程师2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化工、材料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有研发经历者优先;

3、服从安排,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

三、薪资福利:

 入职后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五天八小时双休制,免费工作餐,免费住宿,宿舍有空调、热水器、wifi等;夏天享有高温补贴冬天享有防寒补贴,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会旅游活动、可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等。

联系人:张守洪

联系电话13576285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