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研究生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5-07   动态浏览次数:2530

56日,研究生院迎来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研究生。副校长杨波一大早来到现场,检查返校工作准备及开展情况,并为第一批到校的研究生送上了爱心早餐。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峙嵘、院长李满根、副书记王新年等陪同到场,并为返校研究生们送上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健康包和返校学习指南。

在对研究生们的行李进行消杀后,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研究生们有序进行健康码查验、测量体温、身份核验、报到扫码登记、宿舍出入证信息登记等环节后,顺利入住宿舍。寂静已久的校园也因研究生们的返校而恢复往日的活力。返校研究生们对阔别已久的校园感到十分亲切而温暖,并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共同创造安全、健康的学习环境,把落下的时间抢回来,认真完成各项科研任务。

研究生院对研究生返校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返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返校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指导各二级学院扎实做好前期摸排工作,同时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安全防护知识、返校申请流程和进入校园流程、返校管理等相关内容。根据对首批研究生返昌时间进行梳理,在返校当日安排专车在南昌站、南昌西站、昌北机场接站,精准落实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每一位研究生安全有序返校。晚9时30分,随着最后两名研究生顺利到校,首批返校研究生迎接工作告一段落。(图/郭晓飞 文/杨旋)


编辑:杨旋 审核: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