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督促在职工程硕士尽快提交学位论文送审的通知
发布人:学籍与学位科  发布时间:2020-04-17   动态浏览次数:1134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学位办有关学位电子信息注册的最新精神,为规范在职工程硕士管理,提高在职工程硕士培养质量,督促在职工程硕士尽快完成论文送审答辩。

经研究生院研究决定:2012级(2013年3月入学)及以前的在职工程硕士,原则上不再受理学位论文送审申请;2013级(2014年3月入学)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申请受理日期截止到2020年10月15日;2014级(2015年3月入学)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申请受理日期截止到2021年10月15日;2015级(2016年3月入学)在职工程硕士,学位论文送审申请受理日期截止到2022年10月15日。

请各学院及相关导师,督促在职工程硕士尽快完成论文送审答辩,争取早日申请学位。

 备注:在职工程硕士指2017年以前招录的在职单证硕士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