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学籍与学位科  发布时间:2020-05-15   动态浏览次数:5557

各毕业研究生:

2020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工作即日起开始,此项工作涉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制作、学历和学位信息上报国家备案及日后认证查询,务必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采集范围

  2020半年论文送审通过拟申请学位全体研究生(请学院通知博士,在职工程硕士,本次申请学位授予的往届毕业生。)

二、采集时间

  2019518日至68日。逾期系统关闭,未完成信息采集者一律视为放弃本次学位申请。

三、采集方法

1.研究生本人登录学位信息采集系统https://xxnb.chinadegrees.cn/cdgdc/signIn?school=10405(请使用chrome浏览器进入系统)系统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如身份证号码末位是X需大写。

2.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需要创建账号才登录,请填好附表1,发送到邮箱419106149@qq.com,完成创建账号后填报

3.本次申请学位授予的往届毕业生请填好附表1,发送到邮箱419106149@qq.com,完成创建账号后填报

4.填写学位信息。

1请大家按步骤填写:星号栏为必填项,其他信息尽量填全。

序号

内容

填写说明

1

攻读学位前户口所在地

考研时户口所在地

2

导师姓名

如有多位导师请用逗号“,”隔开,专硕导师必须包括校外实践导师。

3

考试方式

在职单证硕士选择在职生联考双证硕士据实选择全国统考或推免

4

入学年月

正式考我校的时间(不是跟读的时间),全日制的学生填当年9月,在职生填写当年的3月

5

学习方式

全日制选择“脱产”,非全日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 “半脱产”;在职工程硕士选择“业余”

6

论文关键词

请用逗号“,”隔开,一般3-5个。

信息填写完成之后请保存,最后填完保存后页面出现success”则第一次登陆成功。所有信息填毕后先进行保存,请勿提交!

5.提交学位信息。

论文答辩确认通过后,再次登陆学位信息采集系统查看个人所填信息,此时个人信息仍能修改,如答辩后论文题目等要修改的仍能修改保存。最终确认无误后提交,学生本人提交机会只有一次,提交后的信息不可再修改。

四、毕业证件照片的提交

1.凡参加了2019年11月1日毕业照片集中采集拍摄的研究生,无须再提交任何照片。

2.凡参加散拍尚未交照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在学信网里拷贝电子版照片,身份证号+学号+姓名命名,发送到邮箱419106149@qq.com同时将纸质照片交学位办(软件楼319)。未及时完成散拍的同学,将无法进行学信网、学位网电子注册,也无法制作毕业证、学位证书,由此导致无法按时毕业,后果自行承担。

3.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自行就近去照相馆(无须新华社定点机构)拍照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3张2寸蓝底,尽量选取适合粘贴的材质)照片。电子版照片的要求:身份证号+学号+姓名命名,尺寸100*140,大小100kb以内,格式为.jpg,发送到邮箱419106149@qq.com。纸质版照片:背面写学号,姓名和身份证号,6月5日前交到研究生院学位办319室。

4.采集系统中缺失照片或照片错误的同学请联系我们反馈情况。

 



附件1 在职工程硕士、往届毕业生基本学位信息采集表.xlsx

 

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