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公示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20-05-28   动态浏览次数:1391

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校党委决定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开展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评选表彰活动。经各支部推报,研究生院党委讨论决定,现将研究生院拟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名单(17名,排名不分先后)公示如下:

优秀共产党员

牟洪善(教工)、王澄菡、李硕 、李万钰金安安 陶源、陈经明、饶苗苗、刘霞、华琛 、吴德海、覃田赐、邓苗、 宁雪彤、狄春玉 、吴思佳、郭亚峰

     先进基层党组织:

      研究生院党委



公示时间2020年5月28日6月1日,如有异议,请向研究生院党委反映,电话:  079183897967、079183897855。

                       

                                                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