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集中办理2020-2021学年研究生外出学习、退宿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李文华  发布时间:2020-06-03   动态浏览次数:2060

20182019级研究生:

根据指导教师安排,将在2020-2021学年需要到外地实习或跨校区学习以及退宿的同学,请于20206月份集中办理相关手续,具体通知如下:

    、外出学习

外出学习,请按以下程序办理手续:

1、请下载“附件1: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外出学习审批表”,由上而下签署意见办理。注:外出学习单位地址、联系人、联系电话务必属实,如有造假现象,将按照“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办法”给予行政处分。

需上交材料“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外出学习审批表”原件一份(自己留存复印件)

    、跨校区学习

2020-2021学年需跨校区学习的研究生,请下载附件2: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跨校区学习情况说明报告”,由上而下签署意见办理。

需上交材料“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跨校区学习情况说明报告”原件一份。

、退宿办理

1、外出学习一年以上的同学,以自愿为原则,可办理退宿手续。其他因特殊情况不能集体住宿的同学,在符合学校管理规定的情况下,可以申请退宿。请下载“附件3: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表,由上而下签署意见办理。

2、跨校区学习的同学,将在申请学习的校区集中安排住宿。

需上交材料:“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退宿申请表”原件一份,自己留存一份复印件。

特别提示:退宿手续一年一办,且务必在规定时间段办理,逾期不再受理。没有按照要求办理退宿手续的,开学仍需缴纳住宿费。

1)如某生在研二期间已经办理退宿,研三仍想退宿,需重新办理退宿手续。

2)如某生在20195月办理了20199月-2021年7月外出学习手续,20205月可不再办理外出学习手续,但仍需重新办理退宿手续。

四、申请办理截止时间

1、请各班班长统计好本班需要办理外出学习、跨校区学习以及退宿的情况,并在61517点前“附件4:办理外出学习信息汇总表”“附件5:跨校区学习情况登记表“附件6:退宿汇总表”电子稿发送至yjsyglk@yeah.net。纸质材料(附件1-6615日下午17点前以班级为单位交到软件楼318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2、未办理外出学习或请假手续而擅自离校的研究生,将严格按照“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办法”进行处理。2020年退宿申请.zip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