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研究生办理户口迁移、党团关系转接须知
发布人:研究生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6-09   动态浏览次数:2708

一、关于户口迁移的问题
     是否将户籍关系转至我校,由新生自行决定,迁移户口者迁至江西省南昌市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校区(注:南昌市四县五区的同学迁至“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双岭派出所”)。户口迁移证在入学报到之后会按班级统一收取。
     定向研究生不需转户口,不需带工资介绍信;工资、福利待遇由定向单位承担,毕业后回定向单位工作。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接

1、党组织关系由省外转入

     由原学校(单位)通过开具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纸质)方式进行转接,本人持介绍信到校党委组织部办理,开学时由二级学院隶属党支部统一收取。

     介绍信抬头名: 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由  原学校(单位)党组织 去  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

2、党组织关系由省内转入

     由原学校(单位)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在网上发起党组织关系转接申请。

    需向原学校(单位)告知转入 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教工支部委员会

3、团组织关系转入

         2020级新生团组织关系转接介绍信抬头:共青团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委员会。

    智慧团建系统:搜索江西省委–东华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团委,办理系统转接。联系人:郭晓飞 联系电话:0791-83897855